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十强杭为演造势 刘惜君人气压倒江映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4:43  都市快报

  粉丝们发出惨烈的尖叫

  刘惜君人气压倒江映蓉

  “快乐女声”比赛刚刚结束不到两周,冠军江映蓉就和十强选手刘惜君、谈莉娜来到了杭州,为即将在10月17日举行的“快女”十强杭州巡演造势。整个发布会成了粉丝们比赛噪声分贝的“战场”,撕心裂肺的程度只能用“惨烈”来形容。

  在主角出现之前,粉丝们都安静地排在入口两边等待。等到三位“快女”一现身,现场顿时变成了尖叫的海洋,江映蓉的粉丝“萤火虫”和刘惜君的铁杆“细菌”的喊叫声,几乎就没有停歇过。有些疯狂的粉丝的呼喊声,听起来更像是绝望的吼叫,有的则干脆带来了扩音器。

  虽然江映蓉贵为冠军,但曾经在浙江卫视有过演出经历的刘惜君人气更旺,发布会现场也成了一身绿色手举偶像照片的“细菌”的天下。只要“萤火虫”的呼声稍有抬头,就会被“细菌”后来压上的声浪淹没。

  在主办方安排的和歌迷互动环节当中,“细菌”也丝毫没有给其他两位“快女”留情面:一位“细菌”给刘惜君送上了一台价值不菲的笔记本电脑!虽然江映蓉和谈莉娜也是大把鲜花和玩具在手,但笑到最后的显然还是刘惜君。

  记者 朱春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