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回应主题歌换人唱 称有新闻总比没有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22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徐洁 魏志阳 摄

  从“快乐女声”的舞台上下来,“十强”们多少也都算颗“星”了,她们进入状态的速度也挺快,昨天江映蓉、刘惜君、谈丽娜三人来杭州为10月17日在黄龙体育馆的“快女”全国巡演造势时,有男粉丝大喊“谈丽娜,你好性感”,她在台上镇定自若;有阔气的粉丝送给刘惜君一台时尚款笔记本,她微笑地收下了;江映蓉更“豁达”,面对隆鼻开眼角的整容传闻,她一点儿没表现出反感,“有新闻总比没新闻好!”俨然已经深谙娱乐圈的生存之道。

  随后三人独家做客“钱报红人馆”, 对于之前有某企业老板为挺曾轶可一口气订购了数百张内场最高的780元门票,三人丝毫没表现出羡慕,还表示私下里很喜欢这个小妹妹,“她总是喜欢把别人激怒,再来撒娇。”江映蓉揭发。采访的过程中,她表现得很有大姐风范,也一直很亢奋,不时帮刘惜君整整衣服,谈丽娜回答不出问题,她拍拍她的肩,“没事儿,慢慢想。”她说自己参赛后最大的改变就是生活的重心变了,圈子也变了,“现在更多的要面对媒体,还有粉丝。”当年签约唱片公司却很快解约了,江映蓉说是因为那时太浮躁,但现在不会想那么多,做好自己最重要。

  江映蓉夺冠后,就有网友发问:她会是下一个李宇春,还是下一个陈楚生?谁都知道两人同为冠军,星路大相径庭。所以当记者问她之前的“超女快男”最欣赏谁,江映蓉忙说两个都喜欢,“其实我喜欢易慧,你还记得不?很有爆发力的那个。”记者又提到和她同走欧美路线的张靓颖,她马上说:“我们的路线一样吗?歌路完全不同。”

  巧的是昨天刚有消息称李湘担任出品人的电影《熊猫大侠》主题曲本定由江映蓉演唱,却遭张靓颖“抢道”。而之所以临阵换将,很大程度是因为李湘对新科冠军江映蓉的人气持怀疑态度。“有说让我唱吗?快女总决赛时就有说?我完全不知道哎。”她一脸无辜状却也万分真诚,让记者无法追问,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这本电影,如果真能配唱,会很开心。人红是非多,说到整容传闻,她倒大大咧咧回应:“从小到大,别人看我第一眼都觉得我不是美女,如果说我整容了,只能说明医院很失败。”

  按惯例,随着比赛、巡演的告一段落,几乎就是选手和公司之间的合同官司纠纷。对于自己前方的未知数,江映蓉的回答很乖巧:“我们会和公司一起成长,不会去想太多其他方面的事情,有很多东西我们都不懂,所以碰到事情会和公司商量。” 

  不过,虽然回答问题时已经很有艺人范儿,但私下里却还带着稚气未脱的孩子气,她会因为记者夸刘惜君苗条而抓狂,转个身又厚着脸皮向经纪人讨零食吃,还不停盘算着晚上的海鲜大餐,也会因为终于有人发现她改变了发型而乐上好一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