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快女献礼国庆60周年 巡演将变红歌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1:33  新浪娱乐
09快女献礼国庆60周年巡演将变红歌会?(图)

黄英

09快女献礼国庆60周年巡演将变红歌会?(图)

巡演海报上身着“海魂衫”的快女们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09快女全国巡演株洲演唱会在株洲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快女季军黄英以及谈莉娜、李媛希纷纷到场助阵,为即将于10月23日在这里上演的快女10强株洲演唱会宣传造势。

  早前公布的快女巡演海报中,10位快乐女声均穿上了上世纪80年代的标志性服装“海魂衫”,向经典流行致敬,表达了她们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祝福和一腔热情。从海报的设计不难看出,为迎合建国60周年的主旋律,今年的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一定少不了红色歌曲。快女比赛中以唱红歌而走红的黄英在株洲发布会上接受时也表示:“根据导演的安排,演唱会上确实有献礼建国60周年的环节,我们10个女生都会通过自己的歌声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而关于红歌演绎环节的具体呈现形式以及在整个演唱会歌曲中所占的比例,黄英并没有透露太多,并邀请记者到时一定要去现场观看演唱会。不过,倘若真如黄英所透露的,上海、北京、成都、杭州等地的快女演唱会10个人都会演唱一首红歌,今年的快女巡演将变成一场名副其实的红歌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