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粉丝欲“开后门”购快女巡演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5:07  新浪娱乐
江映蓉粉丝欲“开后门”购快女巡演门票(图)

江映蓉练习巡演歌曲。

江映蓉粉丝欲“开后门”购快女巡演门票(图)

江映蓉在排练中。

  新浪娱乐讯 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让运动与众不同首站即将于10月7日在上海开唱,现在票务已经基本售罄,很多粉丝们现在都在通过各种途径够买进场门票,希望能够得到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冠军团”的萤火虫们更是想尽办法找到可爱的江妈妈,希望能够通过江妈妈走后门拿到上海演唱站的入场券。

  演出方介绍,自从票务热线开通后,几部电话就没有停过,基本上都是团体购票,最近几天“萤火虫”的购买力强劲,大有后来居上的意头。据歌迷会的一位“萤火虫”说:“萤火虫”作为冠军团会一直守护在江映蓉在身边,这一次的全国巡演同样会一直陪伴,希望江小花在辛苦排练的同时,能保重身体,大家期待她的完美表演。”

  快乐女声作为2009年娱乐圈又一盛事,歌迷疯狂的追捧和媒体极高的关注度,把快乐女声全国巡演推向了新的高潮。让我们预祝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让运动与众不同上海首站取得圆满成功,也期待十强快女给众多歌迷带去一场音乐饕餮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