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北京开唱 称最想邀请包小柏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10月31日,由特步全程独家总冠名,地产实力项目朗基·龙堂鼎力冠名赞助的“朗基·龙堂———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省体育馆闪亮开唱,这次演唱会也得到了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特邀美丽支持。

  昨日记者了解到,快女巡演,她们都想邀请曾帮助过自己的人到现场观阵。北京站举行在即,在北京上大学的成都快女江映蓉,在夺得总冠军后,首次在北京开唱,也难免激动,江映蓉表示,这次的巡演,自己的舞台表演有了很大提升,我想邀请所有在学校里教过自己、帮助过自己的老师来到现场见证学生的成长。而回到成都,除了妈妈之外,江映蓉还想邀请自己的爸爸来现场看自己的演唱会。话题人物曾轶可则想邀请包小柏观看北京演唱会,但包小柏是否会接受邀请,出现在演唱会现场,只能拭目以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