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快乐女声巡演成都站10月31日开唱

  “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即将在省体育馆闪亮开唱,昨日,记者获悉,今明两日演唱会各个售票点都会有少量已绝迹的低价位180元的门票出售!如果想亲自到现场为偶像加油,这可绝对是个良机。

  离10月31日快女巡演成都站只有两周的时间,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门票销售非常火爆,尤其是低价位和高价位的门票,几乎销售一空。不过,虽然门票卖得好,组委会依旧有自己的“烦恼”。“快女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学生,她们的购买能力不是特别强。我们做过统计,180元的低价票全都是粉丝购买。但是即便180元的门票卖光了,这几天还是有不少粉丝打进电话咨询低价位的门票。所以我们与演唱会全场独家总冠名商商量后,他们决定拿出安排四川地区员工观看的少量180元门票回馈给成都的歌迷!”(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张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