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粉丝抢票“云团”排第一 李霄云人气高

  云南、上海、湖南、广州……前日,本报开通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抢票热线竟然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粉丝蜂拥而至,短短半个多小时,30张门票就被一抢而空。记者发现,成功抢票的歌迷中超过一半都是李霄云的粉丝,他们还向记者透露,这些票他们会通过歌迷会捐献出来,送给成都本地的“云团”。

  很多人都说今年快女有价无市,不过近日09快女全国第三名、四川妹子黄英已回到家乡,参加了比赛后的首单商演。现在的黄英星味十足,已经褪去当日参加比赛时的稚嫩。声音依旧高亢嘹亮,尤其是演唱《映山红》时,引得现场万人合唱。虽然主办方不愿意透露商演价格,不过记者还是了解到黄英这次的商演价格在10万元左右,这对于半年前还在县城艺术团演出的黄英而言绝对是个不小的数字。而与此同时,快女十强还齐齐受邀成为了国内某休闲品牌服饰的代言人,代言费用高达千万元人民币,刷新了选秀选手的最高广告代言纪录。据悉,快女十强在北京拍摄了该品牌全新一季的广告片,“快女十强”的全新时尚造型将备受期待。

  记者伍翩翩任俊实习生张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