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10强北京开唱 歌迷买巨幅广告牌支持李霄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15  新浪娱乐
快女10强北京开唱歌迷买巨幅广告牌支持李霄云

支持李霄云的广告牌

快女10强北京开唱歌迷买巨幅广告牌支持李霄云

快女株洲演唱会上,歌迷制作的巨幅广告牌。

  新浪娱乐讯 继09快女巡演株洲演唱会上,“云团”为李霄云在体育场外砸重金买下巨幅广告外,近日,快女“人气王”李霄云的支持者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外的显眼位置买下了一广告位置,为李霄云的演唱宣传造势。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相继在上海、长春、温州等地火爆上演,快乐10强所到之处,无不在当地掀起了一阵音乐狂潮,各地粉丝们为给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也费劲了心思,气球、横幅、车队、灯牌等都是歌迷们支持快女的表现方式。

  距离快女北京演唱会和成都演唱会只有几天的时间了,作为今年巡演的压轴大戏,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和成都站将于10月30日和10月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和四川省体育馆快乐开唱。为了将最精彩的歌舞表演带给广大歌迷朋友,快女们近日已经开始了在北京进行最后的排练。而快女10强的粉丝们除了疯狂抢购门票之外,也通过各种渠道来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