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快女瘦脸瘦出“星”模样

  经过全国巡演,“快乐女声”们更是出落得举手投足间都是明星的范儿,虽说她们年纪都不大,却已经显露出成熟优雅的气质。比较一下她们参赛前后的照片,我们不难发现,化妆造型对她们的气质起了关键性的作用,特别是颊影让一些原本感觉脸圆圆的选手,也拥有了一张精致的小脸。对于普通女孩子来说,这也不失为一种扮美的好方法。但平时刷颊影不仅麻烦,还显得有点夸张,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改变脸型的办法呢?

  资深整形美容专家、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刘会省告诉记者,取颊脂垫手术便能一劳永逸地达到搽颊影同样的作用。

  刘主任所说的颊脂垫,其实就是面颊部一团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他告诉记者:颊脂垫在婴儿时期吸奶时可以防止颊部塌陷,故颊脂肪体在孩童比较发达,也让婴幼儿的脸显得天真可爱,但对于成年人还这样就会让人烦恼。颊脂垫发达会使颊部臃肿,让面型趋圆,摘除有利于椭圆面型的塑造。

  那么摘除颊脂垫安全吗?刘主任谈到,颊脂垫是“可牺牲”组织,其功能主要是在咀嚼肌间起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摘除后无明显不良影。但他也提醒大家,颊脂垫取出一定要适度,根据每个人的面部情况适度去除适量脂肪,不能一味追求瘦去除过多,反而形成“老年样嘬腮”。原来,那么简单就能从“苹果脸”变成“V型”脸,想瘦脸的女孩子们还等什么,赶快来瘦出明星一样的优雅气质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