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 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21:39  新浪娱乐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温婉亮相 孟庭苇娇儿亮相 老友安又琪送祝福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淡然微笑 孟庭苇现场清唱 孟庭苇五官柔和 孟庭苇感动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抱起爱子 小家伙很害羞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安又琪献上鲜花 安又琪(右)助阵 孟庭苇儿子送花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孟庭苇宣传个唱爱子献花安又琪到场祝贺(组图)
获赠车模 和主持人对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下午,孟庭苇在北京为即将于12月12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纯真年代”北京演唱会造势,安又琪特别到场祝贺,原来她竟是10年前孟庭苇签约的第一个新人。孟庭苇不满3岁的儿子也登台送上鲜花祝妈妈演唱会成功。

  开巡演纪念出道20年 歌迷献歌表达思念

  1990年出道的孟庭苇凭借清纯的形象、婉约的歌声在歌坛一炮而红,《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等作品广为传唱。2000年底正当红的孟庭苇宣布退出歌坛,5年后重返歌坛并发行了专辑《红花》与《幸福感》,并于2007年生子,从玉女歌手变身为幸福的妈妈,更在今年夏天发表了新作《孟庭苇的炎夏》。

  12月12日的首体演唱会是孟庭苇出道20年巡演的第一站,各地歌迷代表闻讯赶到发布会现场助威。5位歌迷登台演唱了孟庭苇填词的老歌《把思念寄托远方》,他们表示,当年听到孟庭苇退出的消息时都哭红了眼睛。这首歌包含了孟庭苇暂别歌坛那几年里,歌迷内心的思念和酸楚。孟庭苇当即表示,既然选择复出,就会一直唱下去,而且今后每张专辑的收入都会用于慈善事业。

  孟庭苇邀安又琪当嘉宾 儿子献花掀高潮

  发布会当天,孟庭苇好友,今年凭借《集结号》先后斩获华表、金鸡两个音乐大奖的王黎光教授特别到场祝贺。王黎光盛赞孟庭苇的声音不可多得,“她的音乐能让我找到久违的感动。除非邓丽君再世,不然没有一个女歌手的声音能像孟庭苇那样打动我的心。”

  相比于王教授,另一位嘉宾的出场让大家惊讶不已——04年“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竟然是孟庭苇10年前签约的第一个新人。不过两人签约后不久,孟庭苇便退出歌坛,于是便没有再合作下去。就在今年的快女比赛期间,孟庭苇应邀担任“快乐女声”的嘉宾,意外得知安又琪也在这个舞台上比赛过,并夺得冠军,于是主动联系到她。在现场,安又琪与孟庭苇携手演唱了《红雨》,孟庭苇还当场发出邀请,希望她能以嘉宾的身份参加自己的演唱会,借此再续10年前的缘分。

  正当孟庭苇与安又琪聊得开心的时候,一个小男孩捧着一大束鲜花走上舞台,嘴里还一直念着“祝妈妈演唱会成功!”小男孩的出场掀起当天活动的高潮,原来他就是孟庭苇不满3岁的儿子“小宝弟”。小家伙还现场背起唐诗,可爱的样子逗得到场众人大笑不已。

  经典老歌将完整呈现 期待首首大合唱

  孟庭苇此次巡演的主题是“纯真年代”,所以在演唱新专辑的歌曲之外,孟庭苇努力把过去20年的经典老歌尽量完整地呈现出来。孟庭苇说:“这次的曲目真的很伤脑筋,因为喜欢的歌太多,每一首都难以割舍。好不容易挑选出30首,期待每一首歌都能有大合唱的场面出现。”据介绍,为了能让每位观众都能投入其中,演唱会现场的大屏幕将同步显示歌词。

  据了解,此次为孟庭苇演唱会担任导演工作的是曾经为刘若英陶喆张信哲等歌手操刀演唱会的著名导演郭子,此外幕后团队还包括音乐总监屠颖、吉他手李庭匡等,届时孟庭苇将带着50余人的团队从台湾浩浩荡荡地赶到北京开唱。孟庭苇透露说:“整场演唱会的预算是2008年台北演唱会的10倍以上,我还全新订做了6套演出服,相信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陈莹莹/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