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杰赞谢娜节目成功 将同台录大本营(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22  新浪娱乐

实录:张杰赞谢娜节目成功将同台录大本营(2) 实录:张杰赞谢娜节目成功将同台录大本营(2) 实录:张杰赞谢娜节目成功将同台录大本营(2) 实录:张杰赞谢娜节目成功将同台录大本营(2)
张杰翻看新专辑造型 张杰可爱吐舌 张杰着白色衬衣 张杰选唱《何必在一起》

实录:张杰赞谢娜节目成功将同台录大本营(2) 实录:张杰赞谢娜节目成功将同台录大本营(2) 实录:张杰赞谢娜节目成功将同台录大本营(2)
张杰新专辑表情丰富 张杰现场清唱 张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有自己的变化。

  张杰:对。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在网上有位朋友告诉我说昨天肯定是你在发布会上的时候一边哭一边说我何德何能让这么多人喜欢我。

  张杰:是何德何能,就仅仅是唱了一些歌,然后就这么多的朋友去喜欢。可能昨天真的也挺感动的。因为我的歌迷朋友,包括因为公司,因为很多事情,让我特别感动。

  主持人赵宁:星星们都在网上回答你说为什么大家会永远支持你呢?没有办法在这里一直的跟大家说下去。

  所以今天张杰来到新浪,当然也会给网上的朋友送上礼物。我们有签名的专辑跟大家分享。这一轮送专辑张杰来出问题,然后网上的朋友回答,我们看回答最快的朋友就能够获得这张专辑。好不好。

  你想个什么问题呢?别太容易。

  张杰:就是我的新专辑的封面有几张照片?

  主持人赵宁:新专辑的封面有几张照片?张杰可以自己挑一个。最快是这个。我来看看最早的那个,我们说的是第一个,就一定要是第一个。好像是一位游客。

  太快了。

  张杰:可以暂停吗?刷的太快了。

  主持人赵宁:大家先不要发了,给我们点停顿的时间,找一找第一位朋友。后面发的已然是没什么希望了。我们一会儿再找。我们报道这位朋友可以把手机的前三位、后四位留下来,拨打我们的电话12675688。

  别发了,发了我们也看不见,太多了。你看你出的这个问题太容易。

  张杰:你先找找,我先跟大家聊聊。

  我发的这个唱片是《穿越三部曲》,刚才还有没说的,我今年还有一场演唱会,会在北京的工人体育馆,时间是在12月19号。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知道了。

  张杰:但是很多新浪的网友不知道。如果买了这张唱片,听了我的歌,大家喜欢的话,我们12月19号就会见面,在工人体育馆,跟大家见面。肯定新浪那个时候也会非常支持的。希望新浪的网友能够到现场来听我唱歌,我非常喜欢,也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到来。其他的就是唱片刚刚也说了很多,最近也在主打我的《穿越人海》。

  找到了吗?

  主持人赵宁:我就快了,别干扰我。

  张杰:然后就是,昨天确实一天挺累的,一天跑了三个城市。去了成都,自己的家乡。去了长沙,自己工作、事业的转折点。又回到了北京,是我的事业的发展地,也是一个另外一个起点。所以我希望这张唱片能够让大家听到我的记录的我的自己的音乐的股市,还有我的人生的旅程。

  主持人赵宁:我好像看到最快应该是游客6749。

  张杰:终于找到了。

  张杰帮谢娜宣传新节目 与她同台很轻松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应该是最上面的一个。好累啊。

  其实真想送给他,我想送给叫爱小杰的人。希望我希望大家都是用真实姓名来登录。就是爱杰,这个人。用真实的姓名登录,我们更方便寻找。把你的这个号码,前三位、后四位留下来。

  看看大家关注的问题。八卦一点,没关系。新专辑的宣传会不会上湖南的某综艺节目?

  张杰:当然会了,那么高的收视率,肯定要会上。

  主持人赵宁:如果和谢娜即将同台,感受会怎样?怕不怕大家老是问你们私人的事情?

  张杰:因为其实如果上《快乐大本营》的话,其实我挺放松的,因为在台上大家都是好朋友,大家都很照顾我,帮我宣传专辑,让我有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华。大家能够第一时间,而且收视率很好,大概几亿人都能看。所以这张唱片销量应该会不错。

  主持人赵宁:如果你们在台上宣布一点什么重要的事情的话,收视率就更高了。

  张杰:不用那个去做收视率,因为收视率大家还得看张杰,来看大本营。

  主持人赵宁:杰娜同台好期待。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和谢娜同台如何?

  张杰:感受很轻松,而且她做节目做得很好,最近她会有一个新节目要跟大家见面,请大家关注湖南卫视

  主持人赵宁:前段时间我看到有拍到你们俩在一起很亲密的很多照片,一直都有。

  张杰:就说明记者朋友很关心我们,所以我们为了表达我们的关心,我这边准备的礼物就是我的唱片,就是大家可以听我的唱片,一边听可以一边拍。然后第二个就是,其实也只是简单的吃吃饭而已,所以让大家太辛苦了。

  主持人赵宁:那到底什么关系呢?

  张杰:这个就,我觉得就不用跟大家讲。好朋友,可能讲讲。

  张杰直面与陈楚生PK话题 使出最佳兵器比赛

  主持人赵宁:这样子,我就猜不出来了。前两天我看到媒体上有一个大标题,因为陈楚生解约之后去了华谊音乐。陈楚生将会和张杰来个正面PK。你怎么看这个消息?

  张杰:现在每个歌手都在正面PK,因为现在正是专辑发售的高潮期。所以我就拿着我的这个兵器来跟大家来比赛。

  主持人赵宁:如果比喻它,你觉得是什么?剑、刀,还是什么?

  张杰:我觉得应该是气。气功的气。

  主持人赵宁:那个很厉害,内功。

  张杰:我挺喜欢武侠的。这里面也有跟武侠有关系的,有首歌叫《龙鳞》,也是龙的游戏的主题歌。很高兴跟方文山一起把这首歌做好。《龙鳞》我自己还蛮喜欢的,现在很多网友和游戏玩家也很喜欢。我自己很高兴,在玩儿游戏的时候,或者平时喜欢古代元素的。

  主持人赵宁:你是很喜欢武侠?比较喜欢什么?

  张杰:比如小时候我很喜欢看郭靖、杨过这些。就是自己梦想有一天能够演电视剧。

  主持人赵宁:真的?

  张杰:我性格挺适合。

  主持人赵宁:你现在不都是演技派了吗?应该有机会。但是郭靖和杨过的性格差很大。你应该适合郭靖吧?

  张杰:我是他们的综合。大家可能看到就是郭靖一样,但杨过也挺适合的。

  主持人赵宁:网上朋友海口的星星在说我们在海口等你。还有另外一位朋友说,还在回忆昨天的发布会。这都开始聊武侠了。这位网友朋友说《量身订作》是什么类型的歌呢?

  张杰:这首歌当时我们全公司都在打分。这首歌分数是所有分数的最高分,10分,总分是10分。然后都非常好。听起来非常舒服。所以这也是给大家留下一个小的悬念。因为现在这首歌还没曝光,大家拿到唱片的时候,听到这个唱片里面的第五首歌的时候就会听到这个歌。我个人也还挺喜欢的,特别是听起来很舒服。这首歌唱起来有点难度,不是高、低的难度,而是它的情感难度,真的是挺难拿捏的。

  主持人赵宁:这样一说大家的好奇心就起来了。

  现在我们是第二轮送专辑,依然是张杰出问题,回答最快的网友得签名。

  张杰:接下来我要问大家一个问题。

  主持人赵宁:难度大一点。

  张杰:难度大一点。

  主持人赵宁:比如你当时说你们学习,考完试了去哪里吃饭。

  张杰:难度大,大家都知道,我没有什么不知道的。

  主持人赵宁:那你就看谁快。

  张杰:这张唱片有一个英文,翻成中文,我们打出来的概念是什么?三个字。

  主持人赵宁:已经问了这个问题。我这次以最快的速度看。

  新旅程,对吗?

  张杰:答错。

  新时代。

  张杰:答错。

  主持人赵宁:杰时代。游客6749。

  张杰:说明他就应该拿到这张唱片,他拿到以后就不会是游客了。

  主持人赵宁:还是他回答的最快,那就留下,写个行程。将来大家很关心宣传期的行程问题。希望把你知道的近期的行程跟大家分享。

  张杰:我这两天都在北京,5号会去杭州做一个代言的活动。然后5号下午又会飞到长沙,去做长沙的一个旋舞之夜。然后之后还会到《东南劲爆榜》,一个颁奖典礼。我只能记住这两天的事情。大家可以去我新浪的博客。我还会发微博。

  主持人赵宁:比如像安徽、贵州等地的星星也在等着希望张杰去他们的家乡。也有网友问张杰对自己未来的音乐定位,会不会抽一些时间去欧美游历一下,吸收更多的音乐元素?

  张杰:我觉得一定要去外面看一下,一定要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有可能自己在2月份左右再考虑,大家都在过年,都在串门,我那个时间可以去一趟国外。

  主持人赵宁:你太辛苦了,你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一下。

  张杰:没办法,我觉得休息再过两年。

  主持人赵宁:现在攒足了劲多做点事情。音乐部分呢?比如现在成演技派,是不是可以演一些影视剧?

  张杰:我觉得演技派还得导演来定。其实我对自己演戏有信心的。但是,可能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就是等着好的导演,好的伯乐找一个好的剧本,我去演。有这个时间就可以去尝试。因为我之前觉得别演戏了,因为我对自己说话特别没自信。但是现在有配音这个行业。

  主持人赵宁:你对你说话没自信是什么?是觉得不标准,普通话吗?

  张杰:普通话还可以,因为以前是学导游的。所以才出了张杰成长地图。然后主要是里面很多词,自己说话的节奏把握不了。你知道吗?有时候就会像机关枪一样。有时候又没话说,或者有时候就说飞了。

  主持人赵宁:网上朋友说了不许你配音,还得听你自己的声音。

  张杰:听我自己声音可以,但是要买我唱片,里面全是我自己的声音。

  主持人赵宁:还有朋友说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

  张杰:对。新浪的博客,因为前段时间太忙了,一直在更新微博。

  主持人赵宁:下张专辑会不会有舞曲?

  张杰:自己在考虑,会有变化的。

  主持人赵宁:其实张杰你的舞蹈很厉害。我觉得。

  张杰:这个怎么讲呢?我也是慢慢发现有这方面的一些才能。以前我没太发现。自从参加了卫视的舞动奇迹,还有我们的巡回演唱会,包括自己之前在北京和杭州的个人演唱会上面,我觉得舞蹈真的能够让气氛更加得好。而且不要傻跳,很聪明的跳一些动作,一些有特点的动作,会特别好。这次我的北京演唱会,会请到很好的编舞老师,编一些专属于我自己的舞蹈。

  主持人赵宁:再跟大家说一下北京演唱会的时间,在工体是12月19号。接下来会有其他的演唱会的安排吗?比如在其他城市。

  张杰:今年暂时安排了北京。

  主持人赵宁:那就到明年了。

  张杰:可能得到明年。

  主持人赵宁:今天也非常感谢张杰作客新浪,其实新浪也是见证张杰一路走过来的一个老朋友了。今天很感谢有这么多网上的星星在这里关注张杰的新专辑。11月7号的时候将会发布实体专辑。希望大家早点购买到。还分享了《穿越人海》的MV,很快会和大家见面。

  张杰:对,《穿越人海》的MV会在演唱会之前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赵宁:今天谢谢张杰来作客,谢谢新浪网上的网友,谢谢大家。

  张杰:谢谢新浪的网友,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