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花木兰》主题曲MV首播 变身巾帼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9:23  新浪娱乐
孙燕姿《花木兰》主题曲MV首播变身巾帼英雄

孙燕姿《花木兰》主题曲MV剧照

孙燕姿《花木兰》主题曲MV首播变身巾帼英雄

变身巾帼英雄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古装传奇巨制电影《花木兰》因为集合了赵薇陈坤胡军房祖名、VITAS、李玖哲等众多明星而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电影。继电影插曲《木兰星》MV上线之后,近日,电影主题曲----由亚洲小天后孙燕姿演唱的《木兰情》歌曲MV也被提前曝光,纷纷占据各大视频网站头条。 MV中穿插大量电影情节画面,抢先曝光了《 视频:孙燕姿《花木兰》主题曲《木兰情》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花木兰》中花木兰成长的过程,在电影即将上映前率先刮起了一阵花木兰热。

  这支MV由台湾知名导演林锦和亲执导筒,将花木兰这个人物的精神通过影像的传达与孙燕姿的优美嗓音融合在一起,从视觉和听觉上为观众带来了双重享受。而MV拍摄当天恰逢北京大风降温,身着单衣入镜的孙燕姿没有任何抱怨,十分敬业的完成了全部拍摄直至深夜。电影《花木兰》取材于中国历史上忠孝两全的著名历史人物花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民间传奇故事。在拍摄中马楚成导演力求历史感与传奇氛围并重,将影片的拍摄地选在了传说中的木兰故里和其“暮宿黄河边”“寒光照铁衣”的漠北戈壁。整支MV以大漠中战争场面开始,随着凄美胡琴的前奏将影片情节慢慢引出,其间穿插孙燕姿演唱的画面。MV中,平时柔弱的燕姿完全变了一个样子:大露背设计的希腊式的单肩薄纱长裙,左肩非常特别地别了一块布满细长角的装饰,确实是孙燕姿极少呈现的装扮风格,极其完美地配合整支MV把花木兰娇柔和坚韧兼备的形象展示出来。花木兰作为古代女子当自强的典型人物,从一个普通女子,代父从军上战场转变为英雄人物,背后的辛酸,失去战友,失去自由的痛苦,在《木兰情》这首略带忧伤却隐约透露着坚强的旋律和孙燕姿深情又有着强大力量的声音的铺垫下,一一展现出来,让人潸然泪下。

  已经发行了十余张专辑的孙燕姿,对于电影歌曲的选择一向比较慎重。此次献唱电影《花木兰》是她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谈到选择《木兰情》的原因,燕姿表示主要是因为和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老师的音乐品质的信任和之前合作的默契,再加上自己就是对于花木兰故事的喜爱,让她没有理由放弃这么好的音乐作品。从恢宏的战争场面到剧中赵薇饰演的“木兰”和陈坤饰演的“将军”之间细腻的情感画面,唯美的画面搭配孙燕姿完美的唱腔,在《木兰情》MV曝光之后引起了强烈反响,也让观众更期待即将上映的这部巨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