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将打造潮流夜 李宇春江映蓉首次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49  长沙晚报
湖南卫视将打造潮流夜李宇春江映蓉首次PK(图)

李宇春

湖南卫视将打造潮流夜李宇春江映蓉首次PK(图)

江映蓉 陈飞 陈康 摄影报道

  本报讯(实习生 周毅 记者 桑琴)想看群星闪耀的歌舞晚会,对于中国人来说往往要等到春节、元宵节等传统佳节。不过就在昨晚这个普通的日子里,湖南卫视为电视观众带来了一场星光熠熠的炫动潮流夜。在这场潮流夜里不仅有林俊杰梁咏琪吴佩慈徐若瑄阿朵、春晓等明星,更有今年快女的三强选手。

  而一直被拿来比较,且同样来自成都的李宇春与新晋快女冠军江映蓉(小花,昵称)的首次近距离相聚更是让现场火花四溅。两人虽然没有以先前媒体猜测的方式——以组合形式出现在舞台上,但是她们具有强烈个人特色的表演还是满足了广大观众的期待。

  “接下来我们将请出当下最红的一位女孩,她就是2009年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在主持人如此的介绍下,身着一袭改良式军装蓝色短裙的江映蓉在众多男舞者的簇拥下出现在了舞台中央。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江映蓉明显地又经历过了一轮“地狱式减肥”——身材更加凹凸有致,配合她的火辣名曲《野》显得更加热力四射。美中不足的是临近结束时,江映蓉唱错了一句歌词,但是经历过巡回演唱会积累了舞台经验的她马上就改了过来。

  相比江映蓉的惹火,一身白色紧身西装的李宇春显得轻松而大气。她的出现仿佛把现场带到了2005年超级女声比赛现场,“李宇春、李宇春”的呐喊声不绝于耳。一首节奏明快的《下个,路口,见》让观众们也合着节奏一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李宇春也随着歌曲舞动,虽然舞姿中还隐约可见当年的影子,却比当年成熟和自如了许多。

  日前,网络上一组阿朵当街抱孩子“喂奶”的照片疯狂流传,一时间网络上有众多说法,纷纷猜测阿朵是不是有了孩子。而昨晚,阿朵参加炫动潮流夜晚会时,尽量躲避媒体,而在演出后离开时,被众媒体包围,被逼之下,阿朵留下三个字“乱写的”乘车离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