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 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18  新浪娱乐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与小浪人合影 与小浪人亲密接触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做“乐坛新人” 单曲酝酿一年之久 可爱鬼脸 新碟分享心情故事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畅聊出道经历 感谢林志玲 畅聊新碟幕后 回味酸甜苦辣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扮酷表情 自曝疯狂又自闭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自曝喜欢女孩类型 分享出道经历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被歌迷赞手很漂亮 被赞手很漂亮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与小浪人合影 不排斥姐弟恋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与主持人畅聊 宣传新EP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分享日本之旅 回味出道艰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下午,忙着发单曲《畅一首歌》的台湾当红小生郑元畅(小综)做客新浪,畅聊偶像道路的背后故事。被粉丝昵称为“小综”的郑元畅,自出道以来,就在戏剧领域大放异彩,成为华流男偶像最具代表性的人之一。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于文:各位网友,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于文,看了刚才的MV是不是不过瘾,请出今天的嘉宾小综。

  郑元畅:大家好,我是歌坛新人郑元畅。

  主持人于文:我知道小综今天是刚刚下了飞机就来到新浪跟畅的宝贝的聊天,现在最想说什么?

  郑元畅:很开心可以带着我的新的作品,《畅一首歌》这张EP。

  主持人于文:给大家看一下,现在在内地还没有卖,拜托朋友从台湾带过来的。

  郑元畅:内地在预购当中,《畅一首歌》这张是我心血结晶,很开心可以带着我酝酿一年多的小孩到内地跟歌迷朋友们见面。

  主持人于文:心里是不是有一点点紧张?

  郑元畅:蛮紧张的,歌手这个工作我没有接触过的。所有接触到的工作环境跟工作的内容和伙伴们,都是新的人。我自己把自己的发条上紧,每一条汗毛都要打开,每天不停的学习。

  主持人于文:今天看到很多畅的宝贝的都来到了聊天室当中,大家一起在守护着你,我们来看看网友对你说什么。

  网友:老大一定要穿多一点,北京有点冷。

  网友:老大你辛苦了。

  网友:老大看这里。

  主持人于文:在今天的聊天中,我会帮大家一一带到,留言的朋友们实在太多了,希望大家踊跃的留言,到最后的时候会请小综挑选一位网友,获得你亲笔签名的EP。看看谁是幸运的网友。

  今天来到北京,行程很赶的,有没有时间到外面去玩一玩?

  郑元畅:我自己很期待去观光、旅游一下。

  主持人于文:比较想去哪儿?

  郑元畅:我之前在北京的时候,我有去了一些小巷子里面喝咖啡的地方,非常有味道,我自己还蛮喜欢去年轻人喜欢逛街的店去看一看。

    新EP筹备一年讲述心情故事 秘密训练做“乐坛新人”

  主持人于文:你还是怀旧的人,你刚才说喜欢北京的胡同文化。

  我们看小综新的EP,《畅一首歌》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

  郑元畅:这张EP酝酿一年时间,秘密筹备一点的时间。算是一个作品想要回馈给我的新旧粉丝们。其实在这段时间里面,我也做了一年的秘密训练,包括了歌唱、舞蹈,期许自己的身体状况好一点,有去健身房。里面有5首歌来自郑元畅5个心情故事。

  主持人于文:每一首歌都代表了不同的心情。

  郑元畅:是。

  主持人于文:我知道小综对唱歌很感兴趣,在电视剧当中有有为电视剧献声,自己还组了一个乐团,为什么这个乐团解散了?

  郑元畅:其实CLOVE乐团在蜂蜜幸运草里面出现过,组这个是一个笑话,我的朋友们,就冲着热血的精神,就组了这个乐团。那时候是非常放开在玩,享受扮演乐团歌手的身份。其实我们现在也没有解散,我们只是各自单飞在不同的天空下成长跟茁壮。我希望有朝一日,喜欢CLOVE乐团的朋友们,只要用心的祈祷,有朝一日会跟大家见面。我们现在每个人都很忙碌。在那个时候累积了很好的默契跟友情。这次发片大家也给予我很多的祝福。

  网友:小综是不是有一点紧张,一定不要紧张,大家都在这里挺着你。

  主持人于文:是有一点紧张吗?

  郑元畅:刚开始有,现在越来越放松了。

  网友:很多演员都是演而优则唱,你是不是也赶这个潮流?

  郑元畅:《畅一首歌》这张EP,我在2005年的时候,我自己期许我自己成为全方位的艺人。歌唱是我必经的一条路。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尝试了电视的原声带,有单曲、个人独唱有跟其他演员一起合作的。那时候就跟我现在的唱片公司结下了缘分。到了我个人的首张EP,算是在酝酿蛮久的环境下,所有的工作人员,所有制作的人都非常的努力,付出了最大的汗水和心力完成了这张EP。

  我自己非常喜欢,为什么叫《畅一首歌》的郑元畅的畅,完全由我子本身为出发点,从整个EP制作、企划、发行,拍摄,选歌等等都是贴近郑元畅的内心深处,这个是属于真实郑元畅的作品,想要介绍给所有新浪网的网友。

  网友:我们一定支持你。

  网友:我觉得小综的手很漂亮。

  郑元畅:真的吗?(笑)那我就露手好了,不要露我的脸。

  主持人于文:小综发EP,出了三个版本,这是蛮少见,我也准备了图片跟大家分享,我知道有一张是私密贴近版,还有一个是全面拥抱版,还有一个热唱庆功版,不过这个照片我们还没有找到。

  郑元畅:我要感谢我的公司,他们当做是正式的专辑在制作、包装跟企划。我的朋友拿到这个EP,在心中的重量一定会是同等质完整的专辑的。

    分享日本拍摄经历 笑称大男人裸照没人愿意看

  主持人于文:我们刚才看了封面非常的漂亮,是在日本拍的。

  郑元畅:对。

  主持人于文:怎么想到去日本拍?

  郑元畅:那时候整个企划是非常自然,贴近郑元畅,最原始的个性。所以我们希望去一个非常休闲,然后抛开了尘世的烦恼,艺人工作忙碌的纷纷扰扰。所以我们那时候挑选到了日本石川县和另外一个地方,这两个地方是非常自然,生活步调很慢,在这个里面有非常生活的郑元畅,有骑脚踏车,有跟小孩玩,或者跟狗狗玩,写一写心得,还有一些泡温泉的。

  主持人于文:我知道你泡温泉是全裸的。

  郑元畅:几乎全裸。没有人泡温泉穿衣服。

  主持人于文:不担心自己走光啊?

  郑元畅:我很信任我的工作人员。没有男人走光人愿意看吧(笑)。

  主持人于文:没有啊,我们就想看。

  郑元畅:所有的网友很抱歉,你们看不到小综走光的照片。

  主持人于文:在日本拍封面照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事跟大家分享?

  郑元畅:我每次看我在日本的拍摄的这些照片,其实我自己心中的不知道什么是发片压力,也不知道什么是现场演出,歌手的身份,在照片里面,完全看到最自然、放松,有东西吃,睡的饱饱的。那时候真的像是度假的感觉,非常非常的愉快。尤其在金泽,印象最深刻就是跟海豚互动。

  主持人于文:海豚是很有灵性的动物。

  郑元畅:太神奇了。是一个海底隧道,只要我手举起来,只要我手贴着玻璃,或者是脸靠近一下,海豚自己会游过来。

  主持人于文:会亲你的脸是吗?

  郑元畅:对。有很多照片是万种选一,跟海豚的互动,毕竟它是我们隔了一道玻璃,它在水里面,我在隧道里面。刚开始网友看到那个照片,很多人觉得是贴上去的,但是是实情拍摄。

  主持人于文:看来海豚很喜欢你。

  郑元畅:谢谢。

  主持人于文:我知道你在日本拍摄觉得有度假的感觉,但是准备这个EP还是很辛苦的。

  郑元畅:说到准备这张EP,我自己给自己的功课很多,我的公司在一年之前,在收歌的当下,帮我陆续排了很多歌唱课,还有舞蹈的课程。我提一个里面的甘苦。我的舞蹈老师是我的好朋友,牛奶,他是一个非常严格的老师,所以我在练舞的过程中,有非常低的低潮,自己好像陷入了一个泥沼没办法抽身。我觉得初期的阶段,都是在记舞步,等到你把舞步记熟了,每天去舞蹈教室面对同样的音乐,同样的老师的脸,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很像上班打卡的感觉,就与外界隔绝了,那时候是秘密培训计划,我也没有办法跟我的好朋友分享,也没有办法跟我的父母分享,说我在练舞发生了什么状况。

  到了中后期,自己的心情越走越低,我真的非常沮丧,每天练完舞回家,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练舞到底是为什么。到拍MV,导演、还有志玲,从他们的口中,我慢慢找到跳舞的自信,一点一滴跳到现在。

  主持人于文:原来你中间经历了这么多心路历程。

  郑元畅:我在中间一度想要放弃。

  主持人于文:自己怎么挺过来的?又不能跟家里人说?

  郑元畅:那时候是很坚持的。这张EP《畅一首歌》,我觉得是跟我的粉丝们的一个承诺跟约定,可以这么说。

  准备这张EP,最急于想要第一个分享的人,就是所有我的粉丝们。我就凭着这股信念,拼着老命也要做到最好,尽我的全力。

    出道七年剖析内心 回味酸甜苦辣

  主持人于文:为了对歌迷的承诺,就坚持坚持再坚持。我知道艺人不容易,小综出道7年,7年当中也有辛苦和辛酸的里程是不能对外人去说的。

  郑元畅:我觉得在这一行,心情高高低低,起起伏伏,包括我这一次,算是我自己的心态,重新归零,调整为全新的新人的姿态。我去参与了这张EP的制作。我觉得我从一个新人,在这边重新学起,成为一个歌手。我觉得很痛苦,并且也快乐着。因为我觉得过去的几年,你没有把你的心态归零,或者是你有一个算是工作上面的变化,你会忽略了很多该去注意到了事情。我觉得这张EP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我透过了这个工作的过程,我像照镜子这样子,检视我自己从以前到现在。我很感谢我的工作团队,他们对我超严格,非常严格。

  主持人于文:现在看来是好事。

  郑元畅:他们不会因为我是出道7年的艺人,对我只说好听的话,我很感谢他们。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你自己身边私下的朋友,我很珍惜,直言,会讲真话,直言的这些人。身为艺人,在你的屏幕前工作有很多盲点,我需要有很多朋友给我建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