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 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18  新浪娱乐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帅气表情 回味出道艰辛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回味出道艰辛 回味出道艰辛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新碟筹备一年 对星座很有研究 为EP签名 与小浪人合影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实录:郑元畅内地首聊回忆出道七年艰辛
与小浪人合影 喜欢北京胡同文化 偶像气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于文:你说你在跳舞的时候,志玲也对你大加赞赏,我们来看看这段MV。

  (郑元畅与林志玲合拍的MV)

  主持人于文:看完这个MV,对小综的印象有改变,对志玲的印象也有很大的改变,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这么说。

  郑元畅:我在这边要非常非常感谢志玲姐姐,我出EP的时候想过可以请志玲来做什么,她之前也当过MV的导演,因为她很久没有拍过MV了。

  主持人于文:她03年拍过。

  郑元畅:对。她现在是国际巨星级的女性了,真的没有想到她能来拍MV。我们听到的时候,像小孩子一样,手舞足蹈,她说她要来拍这一只。她选了这首舞曲,我本来想象在慢歌里面有发挥,但是她选了一首舞曲,我觉得既然找到志玲一起合作,一定要有个惊喜,让所有的歌迷,还有观众朋友,会为之一亮的那种感觉,所以我们选了舞蹈的舞风是走非常嘻哈,有点街舞的较劲的那种感觉。我跟志玲以前不会给观众朋友这样的印象,大家印象中志玲会跳国标舞,身段很优美。你在这MV中看到了酷、帅、狠这样子。很感谢她,很谢谢她让这个MV这么完美。

  主持人于文:你们两拍MV的时候,会不会有好玩的事情发生?

  郑元畅:好玩是我自己的心理压力。刚刚看到那个片断,最后那个我要回旋踢,最后一个POSE。

  主持人于文:很难吧?

  郑元畅:说难可以很难,说简单可以很简单,完全在我的心理状态。我的脚穿12号鞋,脚很大,很怕踢到志玲姐姐,或者是踩到她,志玲姐姐这么瘦弱,被我踩到,我赔不起(笑)。到现场把这个心中的恐惧排除了之后,以我们的默契很顺利完成。

  主持人于文:这个动作很容易就完成了?

  郑元畅:在当下。

  主持人于文:完成了以后,看剪辑好的MV她感觉怎么样?

  郑元畅:志玲有跟我通电话,她非常的开心,她说小综好棒好棒。她也给我很多的鼓励,志玲在我心中有一种温暖和安定的力量。当她给你鼓励的时候,我心中会有一个稳定感,为了不辜负他的期望,我一定要把这首歌,这张EP做好。

  主持人于文:刚才说到林志玲,我知道你后来说了自己的生命当中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女人,一个是志玲,另外一个就是林依晨,她前段时间也做客我们新浪,她对你有评价,想不想听?

  郑元畅:蛮想听。

  主持人于文:我们来看看这段VCR。

  (林依晨做客新浪谈郑元畅)

  郑元畅:很标准的双子座是她给我下的最后的评语。基恩上我觉得很标准的双子座的定义就表示他有太多太多的形象跟太多不同的面貌。我觉得双子座是风向星座,是非常变动的。我有静的这一面,有动的这一面,也有疯狂的这一面,也有忧郁的这一面。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两种不同的性格存在在自己的身体里面。

  主持人于文:你觉得自己的动和静的矛盾是非常明显的?

  郑元畅:我蛮明显的,我真的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我很圆滑,但是我又很尖锐,我很疯狂,但是我们又很自闭。有时候喜欢很吵闹,很热闹,但是我又有想要很安静的这一面,我很阳光,得到我也有非常黑暗的这一面,很难说。

  主持人于文:你还会有非常黑暗的那一面?

  郑元畅:有,当然有。 人朝阳光的时候,一定会有另外一个影子出现在背着阳光的这一面。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是因为我从事是歌手跟演员这两个身份。我负面的能量可以在我的作品,包括用歌曲的方式抒发我悲伤、愤怒的情绪。或者是透过表演,我在揣摩别的角色的时候,把我黑暗的能量注入到我诠释的角色里面。

  主持人于文:没想到小综把自己剖析的这么清晰。

  郑元畅:人就是有一个奥妙,太复杂了。即使我剖析的这么清晰,一半以上是需要探索和发现的。

  主持人于文:每个人都是这样。我们刚才看到依晨评价你了,你在这里也评价一下她?

  郑元畅:该怎么说她呢。我必须承认林依晨是我在演艺圈里面最熟悉的女艺人。因为透过了长时间的拍戏的时间相处,还有默契的累积。我觉得依晨对我来说,我举个例子,她很像一本很厚的书,这本书,她的封面表皮是白色的,你知道这本书写什么,但是只要你翻开这本书,才会了解,原来这本书的内容跟它的深度,会越翻,因为它很厚很厚,你会觉得这本书永远翻不完。

  主持人于文:还有内容的一本书。我们来说说你和依晨拍的《不死心》MV。给大家说说。

  郑元畅:是我很害羞的MV。这歌词是来自于我内心很私密的感情的故事。学校刚毕业踏入社会的阶段,第一次拿到歌词的时候,我自己内心有一剑射来,正中要害的感觉。歌词自己印象才深刻了,完全就是在描写我的故事。每一次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都有一种赤裸的感觉,刚开始不习惯,这么的赤裸要把这么一个真实的情感推到前面,而且用唱歌的形式告诉歌迷朋友。刚开始不习惯,后来习惯了,你也知道赤裸也会赤裸上瘾的。你用歌词、旋律传达这个故事,是很暧昧,不是那么清楚,又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我喜欢这种不敢是歌,还是我看的一些电影,喜欢这种有点暧昧不明耐人寻味的感觉。

  这首歌MV请到我的同门师姐林依晨跟我合作,我看到还没有播出,导演粗剪的时候,自己很兴奋,自己反复看了6、7次以上。我觉得MV所呈现的是一个有别以往我跟依晨给观众的青春的形象。很青春,描述了很复杂男女纠葛,里面有一个是最佳的青梅竹马,是最差的组合,这个贯穿了整个,导演的用的色调和诠释的方式,感觉有点阳光下阴暗面,略带神经质。我自己比较喜欢,我看完6遍有6种不同的收获,那时候凌晨我马上打给工作人员,我看完很兴奋,一定要马上传达我非常喜欢这个MV的心情。

  主持人于文:咱们再一起回顾一下这个让你非常喜欢的MV,《不死心》。

  (播放MV《不死心》)

  主持人于文:很棒,我觉得这时候不敢去鼓掌,虽然非常好看,但是我怕破坏了那种氛围,非常非常美。

  郑元畅:谢谢。

  主持人于文:说到这个MV,里面的故事曾经有你的影子,介不介意说这段感情?

  郑元畅:我觉得这段感情对我来说,就是有一种对于感情那种傻劲跟执着。而且我每次在唱这首歌的时候,还会有另外一种感叹,进了演艺圈之后,对于爱情的这种傻劲跟执着,慢慢转移到我的工作上面。所以我的感感慨是觉得当初对于爱情的冲动,那种精神,我越来越失去了,会不时的提醒我,我觉得要找回当初不管是对于感情,对于家人,对于朋友的一种最初衷的感动,不时提醒我。我也希望我的歌迷朋友听到这首歌,想到了你们在最开始,对于很多事情都还不知道的时候,那股冲劲跟很傻,虽然傻但是很可爱的态度跟精神。

  网友:不要失去那种最初的信任。一定要相信我们还是这份感动和信任的。

  主持人于文:作为一个艺人比较难的时候,当你有了恋情时候,不能马上曝光。小综遇到这个事情会怎么处理?

  郑元畅:新恋情,我会先评估我们的感情是不是够深厚。我觉得只是刚开始在交往的那种,还在互相的学习和了解对方的时候,我会属于不会公开的。因为我觉得大家都还在互相了解跟摸索,何必急于让大家知道。当你已经认定对方是终身伴侣,想娶她回家,我会主动告诉大家。

  网友:希望小综一定要勇敢去爱。

  主持人于文:接下来我们会有一个互动的小环节,让大家一起来猜猜,小综比较喜欢哪种女孩子的风格。现在有一个投票,A是林依晨,B是林志玲,C是陈绮贞,D是温岚。

  郑元畅:我选B,志玲姐姐。

  主持人于文:你会不会排斥姐弟恋?

  郑元畅:我觉得两个人相处心智年龄有没有达到互相加分和学习的感觉。

  主持人于文:有80%的网友选择了林依晨,有15%的网友选择了林志玲。

  知道小综曾经排过很多舞台剧,我们找了最近非常火的一段视频,是一个小朋友,我们仔细看一下这个小朋友的表情,我们请小综来给我们表演一下,考一下你的演技。

  主持人于文:很有意思。

  郑元畅:好可爱,那个小弟弟。

  主持人于文:里面做了5个表情,我们现在看看小综做这5种表情是什么样子。我第一个拿到的发呆。

  (郑元畅表演5种表情:发呆、悲伤、入迷、不怀好意的笑)

  郑元畅:(哈哈大笑)

  主持人于文:很有意思,谢谢小综。今天的时间有限,跟小综聊了这么多,分享了他这张全新EP里面的很多歌曲,接下来我知道小综在8号会有一场签售会?

  郑元畅:是我在内地第一场签售会,现在在内地已经全面的开始预购,希望所有的歌迷朋友,不管你是不是我的粉丝,新旧粉丝也好,希望你可能在后天8号的时候,可以到现场给我支持和鼓励。

  主持人于文:告诉大家是在中关村。我们开始的时候就说了会有一个网友获得你的亲笔签名的EP。我们来选择一下。

  郑元畅:网友的问题,这也跳的太快了。因为它一直在刷,有一个网友叫做影子。

  主持人于文:这位网友叫影子,希望这位朋友赶紧把你的手机号码前三位和后四位,发到我们的平台上,拨打62675688跟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谢谢小综来到新浪跟喜欢你的朋友们聊天,最后有什么话跟粉丝们说?

  郑元畅:我的个人首张EP《畅一首歌》,是我努力准备好想给歌迷朋友最大的惊喜也是一个礼物。希望镜头前的你,可以感受到我最诚挚的心意。最后希望大家也给我多多的支持,如果对我在内地有任何的疑问,可以到官网,有我的行程,希望大家到现场支持我。我们到时候见。

  主持人于文:谢谢小综,也谢谢网友收看我们这期节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