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郁可唯谈莉娜 首度放歌江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7:0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萍摄影报道:2009年的快乐女声落幕之后,新科快女终于首度来江西现场让人们见识她们的超高人气。28日晚,快女郁可唯和谈莉娜到新余出席一场大型演出,

  两人成为主办方邀请的主力演出阵容,一个打头一个压轴出场,第4名的郁可唯人气明显超过第6名的谈莉娜,用不俗的唱功征服江西观众,谈莉娜则以性感的劲歌热舞夺人眼球。首次来江西的郁可唯接受记者独家采访,通过本报向江西歌迷问候。

  新科快女已拥有不菲市场价

  当晚,郁可唯和谈莉娜出席在新余体育馆举行的一水天城“感恩盛典”晚会。首先登场的谈莉娜演唱的《猫科动物》和《看我七十二变》皆为快歌,身着超短热裤的她扭动腰肢以劲爆辣舞引得台下尖叫四起。郁可唯则红格衬衫配荷叶边黑短裙,足登一双红色可爱毛绒鞋,朴素中颇具学生气。她一口气连唱了《梦醒了》、《红豆》、《你不爱我》3首歌曲,用与谈莉娜截然不同的安静演唱风格,完全靠歌声来感染和打动观众。登场前,当主持人宣布郁可唯即将亮相时,现场歌迷立时噪动起来,伴随她亮相演唱后,四处的歌迷已经涌向舞台,使原本秩序的现场混乱起来,安保人员唯有死守舞台才保证演出顺利结束。当演唱完毕,郁可唯转身离去时,歌迷更是以撕心裂肺般的疯狂呼喊来期盼停留她的脚步。

  在新余的演出原本只是房地产商答谢客户的一个晚会,并不对外售票,因为两位快女的到来,却制造了和商演一样的轰动效应。演员中了除了快女,还有新丝路国际名模、江西舞蹈大赛的舞蹈冠军和江西著名青年魔术师龚群等共同奉献一台丰富的节目。记者打探到,两位快女的出场费是所有演员中最高的,虽然出道歌坛才几个月,但超高人气已经直接助长了她们毫不逊色当红歌星的市场身价。

  郁可唯只用歌声征服歌迷

  2009年的快乐女声为内地歌坛又制造了一批人气选秀歌手,其中郁可唯被誉为是和王菲极其相似的实力唱将。在比赛之后,巡演、商演和出席各种活动已让她的工作日程满满,从出场费、排场、讲究都俨然是大牌歌星。但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面前的郁可唯仍然低调谦虚,表示自己热爱唱歌,不管今后的路能走多远,都将坚持音乐用毫不褪色的歌声回馈歌迷。

  有人说郁可唯失意今年的快女冠军是最大遗憾,她自己却诚惶诚恐地表示,其实能进全国10强就已相当满足了。郁可唯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比赛专业户,以前参加的各种比赛成绩都不理想,角逐2005年、2006年的快女,最好成绩仅是广州赛区20强。今年之所以能突破以往终于被大家接受,她归功于是从不间断地演唱和参加比赛,丰富了自己的经验,尤其是在舞台上稳定的表演状态。在唱歌方面能被大家和偶像王菲相比,郁可唯也感到是一种荣幸,说自己非常喜欢王菲,但今后的发展并不会模仿偶像,还是要做个性的自己。

  谈到未来的歌坛发展,郁可唯表示,目前对自己的风格定位还不是很确定,需要通过不断磨炼来找到方向。她坚定地表示,自己今后会专注唱歌,不会分心来注重外形或用舞蹈来丰富表演,只希望永远用最好的歌声来回报歌迷。目前音乐道路上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希望尽快推出个人专辑,公司就专辑已和她有过商议,但还未排上具体日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