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无缘格莱美新人奖 恐促制度改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54  新浪娱乐
LadyGaga无缘格莱美新人奖恐促制度改革(图)

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第52届格莱美奖最有希望获得新人奖的歌手,Lady Gaga却被拒之门外,没有资格入围这次新人奖评选。

  Lady Gaga的首张专辑《The Fame》在全美销量超过153万张,出道仅一年多便拥有数首冠军单曲,但是,由于她的专辑是去年9月份发行的,并且凭借冠军单曲《Just Dance》获得了第51届格莱美奖“最佳舞曲唱片”的提名,因此根据格莱美的评奖规则判断,她已经不符合新人的资格了。另外无缘此奖项的热门人选包括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强推的说唱新人Kid Cudi以及法国摇滚乐队“凤凰”(Phoenix)。Kid Cudi凭借单曲《日与夜》(Day 'N' Nite)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但因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发行一张专辑而落选,“凤凰”乐团的情况与Kid Cudi恰恰相反,他们一年之内发行了四张专辑,由于数目太多而失去参加新人奖的资格。像这样的格莱美大冤案其实并不少,2007年,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就因为出演的电影《追梦女郎》(Dreamgirls)获得了当年的最佳电影原声大奖提名而无缘最佳新人奖。 

  已经到了知天命年龄的格莱美奖,是不是应该顺应时代的变化,对入选标准进行改革呢?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表示:“最佳新人奖出现的这些状况我们已经注意到了,我们会在明年的投票选举中进行调整。”

  今年的格莱美奖入围名单中包括泰勒-史薇夫特(Taylor Swift)、U2乐队、碧昂斯(Beyonce)、麦斯威尔(Maxwell)、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绿日(Green Day)乐队等歌手或乐队。

  但是不要期待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会如在全美音乐大奖上那样获得最高荣誉,由于杰克逊遗作《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错过了9月1日的最后期限,因此无缘参加今年格莱美评选。

  第52届格莱美奖将于美国时间2010年1月31日晚8点在CBS电视台播出。(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