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普林斯汀受奥巴马接见 获颁肯尼迪荣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47  新浪娱乐
斯普林斯汀受奥巴马接见获颁肯尼迪荣誉(图)

“大佬”斯普林斯汀与总统奥巴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着摇滚“大佬”(The Boss)之称的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在白宫受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奥巴马授予这位蓝领摇滚领袖肯尼迪中心荣誉奖章(Kennedy Center Honour)。

  当晚获得这一荣誉的还包括老牌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喜剧明星梅尔-布洛克斯(Mel Brooks),爵士钢琴家戴夫-布鲁贝克(Dave Brubeck)以及黑人女歌剧演员格蕾丝-巴布瑞(Grace Bumbry)。奥巴马在介绍斯普林斯汀时说:“我是美国总统,而他才是真正的Boss(斯普林斯汀被称为The Boss)”。

  肯尼迪中心奖每年举办一次,该奖项旨在奖励那些为美国文化作出贡献的演艺明星。当晚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喜剧明星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影星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以及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

  斯普林斯汀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为的就是我们的音乐能够成为美国文化以及乐迷生活中的一部分。今天能够获得这一奖项,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与肯定,我现在非常的激动。”

  在当晚,包括有约翰-梅伦坎普(John Mellencamp),珍妮弗-奈特尔斯(Jennifer Nettles)以及斯汀(Sting)等人演唱了斯普林斯汀的多支名曲。这场颁奖盛会将于本月29日通过CBS电视网在全美进行转播。老牌女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则对于好友德尼罗的获奖感到高兴,她表示:“他做到了我和我戏剧学校的朋友们所梦想达到的事情,那就是在演出时让自己消失,变成角色中的一员。”这两位巨星曾在30年联合前出演了著名影片《猎鹿人》(The Deer Hunter)。

  黑人灵魂乐女歌手艾蕾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则对于巴布瑞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现年72岁的巴布瑞是有史以来首位登上德国瓦格纳艺术节的黑人歌剧演员。而巴布瑞在当时的演出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很多保守的观众出于愤怒当即离场,而支持巴布瑞的观众则在演出谢幕时送上了长达30分钟的掌声。

  去年的肯尼迪中心奖颁给了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以及谁人乐队(The Who)乐队两位成员皮特-汤谢德(Pete Townshend)与罗杰-达尔特里(Roger Daltrey)。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