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大方支持周杰伦新片 被地震吓得腿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30  新浪娱乐
蔡依林大方支持周杰伦新片被地震吓得腿软(图)

蔡依林

蔡依林大方支持周杰伦新片被地震吓得腿软(图)

孙楠勇夺三奖成大赢家

蔡依林大方支持周杰伦新片被地震吓得腿软(图)

虽然天气寒冷,但莫文蔚仍性感上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前晚(12月20日晚)在北京出席颁奖礼时与绯闻旧爱周杰伦(周董)缘悭一面,但表示会欣赏他主演的新片。另外,台湾地震时蔡依林正在搭电梯,被吓得腿软。

  大型颁奖礼“2009无线音乐咪咕汇”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孙楠夺三个奖项,成为大赢家,而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及组合则分别由潘玮柏、蔡依林及S.H.E获得。当晚北京气温降至零下十度,但蔡依林及莫文蔚(Karen)均冒寒性感上阵,莫文蔚透露将于本月26日在上海举行演唱会与歌迷欢度佳节。

  阴差阳错未见面

  颁奖礼中以蔡依林与表演嘉宾周杰伦同场最有看头,但阴差阳错,蔡依林与旧情人缘悭一面。她事后表示没有刻意回避对方:“现在比较少联络!”“看《刺陵》了吗?”“有机会再看,看电影整体!”周杰伦则只为电影大卖广告,还表示希望再跟林志玲合作。

  被地震吓得腿软

  对于台湾花莲日前发生地震,蔡依林说:“我刚好搭电梯,到七楼时我前脚已经跨出,后脚还在电梯里,电梯突然摇晃,还发出轰轰的声音,才发觉是地震,我吓得腿软!”而F.I.R.则因高铁突然停驶,改搭另一列车返回台北。(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