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广州开唱 华侨热捧黄英版《映山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2:01  新浪娱乐
快女广州开唱华侨热捧黄英版《映山红》(图)

华侨与黄英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广州演唱会于19日晚在广州体育馆盛大开唱,笔者在后台采访快乐女声时,偶遇两位从加拿大特地回国支持黄英广州演唱会的华侨张先生和张女士,他们表示黄英的歌曲勾起了他们对祖国的思念,在国外,有很多华侨同胞都特别喜欢黄英演唱的《映山红》,并被赞为继《茉莉花》之后又一首能代表祖国的民歌。

  据了解,张先生和张女士祖籍广东人,移居加拿大生活已经有10多年,今年夏天,通过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播出的快乐女声比赛认识了黄英,张女士说“当时一听到黄英唱《映山红》时,我立刻被她独特的声音所吸引住,后来就一直关注她的比赛到最后”。据张女士 透露,她身边有不少华侨同胞和外籍人士都特别喜欢黄英演唱的映山红,每次听到黄英唱歌,都会勾起对祖国的思念,“这么多年来,《茉莉花》可以说是国外中很受欢迎的中国民歌,现在《映山红》在海外也非常火,这要谢谢黄英情深意浓的演唱”。快女广州演唱会后台,为了现场支持黄英而特地回国的张先生和张女士接受采访时对黄英赞叹不已,并对黄英的演艺道路给予了不少鼓励和指点,而黄英歌迷会的代表们也将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映山红采集到的泥土汇在一起,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这二位华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