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童语有望操刀《金婚2》背景音乐创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00  新浪娱乐
王童语有望操刀《金婚2》背景音乐创作(图)

资深音乐制作人王童语

  新浪娱乐讯 《金婚》2008年在内地播出以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所以由胡军周韵主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也称《金婚2》)自开拍就引起了众人的关注。《金婚风雨情》也称《金婚2》,由《金婚》的导演郑晓龙再次担纲执导。提及《金婚》的背景音乐,广大观众也耳熟能详。作为经典剧目的续集,《金婚2》将采用什么样的音乐元素来沿袭经典?外界纷纷猜测,知情人透露著名音乐制作人王童语是此剧原创音乐操刀手的不二人选。接通王童语电话,他只表示正在与剧组积极接洽中,自己也很期望能拥有用“音符解读《金婚2》”的机会。

  《金婚2》采用了编年体的方式,但整个故事和前一部有很多不同。“第一部是文丽和佟志吵吵闹闹渡过的50年,而第二部中,胡军扮演的男主人公耿直却是一个万人迷似的军人,而周韵饰演的舒曼是一个资本家的女儿,很多的不同导致他们俩的爱情有很多浪漫的元素,这有很大的不一样。” 与《金婚》不同之处还有《金婚2》的定位更加重视与时代的联系,主演胡军和周韵的命运还与唐山大地震、奥运会等事件结合在一起。

  为大牌明星制作音乐做专辑的音乐人王童语在影视音乐制作上经验颇多,众多作品便是说明:为香港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纽约风暴》、台湾四十集连续剧《再爱我一次》、   香港、台湾及北京三地合拍电视连续剧《倩女奇冤》、内地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天津往事》、《生命无罪》、《中国特警》、《铁血青春》、四十集电视连续剧《醋溜族》、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逃亡香格里拉》创作主题歌及剧中音乐。2009年也有很多作品面世,如电影《沂蒙六姐妹》(建国六十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全片音乐的创作,台湾50集连续剧《又见阿郎》与电视连续剧《时尚王国》主题歌及全剧音乐的创作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