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颁奖礼将用3D技术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06  新浪娱乐
格莱美颁奖礼将用3D技术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52届格莱美奖即将于1月31日举行,届时对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致敬环节将以3D方式重现舞台。

  本次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斯坦普体育中心举行,CBS电视台进行转播,这是电视颁奖节目首次采用3D方式。主办方将用3D效果让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地球之歌》(Earth Song)重现舞台。之前,观众曾在电影《就是这样》(This Is It)中欣赏过这首MV的部分风采,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将向歌迷完整展现。杰克逊本人曾在自己的幻想短片《Captain EO》中采用3D技术,成为最早一批采用该技术的艺人。自本周五开始,Target网店将独家向在家收看转播的观众销售3D眼镜,而到现场观看颁奖典礼的观众也会被提供眼镜。

  杰克逊将在本届格莱美奖上被授予终身成就奖,包括席琳-迪翁(Celine Dion)、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史摩基-罗宾森(Smokey Robinson)、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亚瑟小子(Usher)在内的历届格莱美奖获得者将出席颁奖仪式。(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