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十强周五抵昆上演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35  生活新报

  生活新报讯 1月23日,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将在昆明市体育场上演。

  在天娱公司的精心包装下,十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都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成长为新生代SUPER STAR。巡回演出每到一站,都掀起了强劲的快乐风暴。据导演介绍,昆明演唱会将融入更多云南本土文化元素。22日,快女十强选手与本次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将陆续抵达昆明,其中李霄云郁可唯、刘惜君、谈莉娜、潘虹樾、曾轶可、李媛希、黄英、黄英将于上午12点左右抵达,江映蓉则稍晚一步,19:30抵达昆明。接机的粉丝们注意:快女粉丝将不从普通通道走出,而是走百事特贵宾通道!22日下午14:00,快女曾轶可、郁可唯、将到温莎KTV春城店进行门票签售,而黄英、李霄云将于下午15:00抵达科医路52号华地王朝大酒店进行宣传。

  快乐女声巡回演唱会昆明站的演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门票已基本售完,截至记者发稿时仅余307张票,想要通过订报获票的读者请赶快抓紧时间,详情可拨打热线电话5833333。

  本报记者 杨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