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成员宣美退出组合 香港新人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7:54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成员宣美退出组合香港新人加入
成员宣美宣布退出Wonder Girls
WonderGirls成员宣美退出组合香港新人加入
新人慧林将加入Wonder Girl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凭借单曲《Nobody》红遍亚洲,并且在美国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正值其人气炙手可热之际,成员宣美宣布将退出组合以继续完成学业。宣美退出后,JYP中国公司将安排来自香港并培训多年的慧林顶替她的位置。

  Wonder Girls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宣美表示希望可以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希望考上大学后再考虑发展演艺事业。JYP公司在与宣美及其家人沟通协商后,决定尊重宣美的决定。

  该负责人还表示,虽然Wonder Girls在世界各国的知名度一直上升,但宣美却一直对未来感到不安,她一直担心眼前这样华丽的艺人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结束,为了替以后做准备这次她才决定暂时中止演艺活动以继续学业。

  JYP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宣美会暂时离开Wonder Girls,但并不表示会永远退出组合,更不是与JYP公司解约,当宣美认为时机成熟决定复出时,JYP公司还将和以前一样为她提供各种帮助。对此宣美也表示,在准备大学考试期间,也会抽出时间到JYP公司继续排练歌唱和舞蹈。

  宣美退出Wonder Girls后,JYP公司将起用新人慧林(Lim)接替宣美。慧林出生在中国香港,与宣美一样都是1992年出生,精通英语、中文、粤语、韩文,是JYP公司为了成立中国版Wonder Girls而培养的新人。

  据悉,当2月末Wonder Girls的美国活动结束后,宣美就将中止所有演艺活动,之后慧林将正式接替宣美,成为组合新的成员。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