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童语有望操刀《摇摆de婚约》背景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王童语有望操刀《摇摆de婚约》背景音乐(图)

王童语有望操刀《摇摆de婚约》背景音乐

  新浪娱乐讯 由鄢颇执导,姚晨郭晓冬朱雨辰吴辰君马艳丽等主演的时尚都市爱情喜剧片《摇摆de婚约》已全面杀青,目前该剧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近日剧组有消息传出,金牌音乐人王童语将有望操刀《摇摆de婚约》的背景音乐制作。

  王童语是国内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和词曲作者,曾为费翔田震酒井法子朱桦孙悦谢雨欣、卢以纯、李小双、满文军陈慧琳、谢东、陈倩倩、解晓东、张瑶纪敏佳等歌手创作歌曲,并担任编曲与部分唱片的制作人。曾经凭借一曲《丫头》红遍大江南北的王童语,近年来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线,潜心进行影视音乐创作。日前,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家庭情感大戏《再见阿郎》中所有的剧中音乐,全部出自王童语的手笔;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金婚2》王童语也有望操刀其背景音乐。王童语是业内公认的音乐才子,在音乐上的巨大成就也是有目共睹的。相信此次加盟电影《摇摆de婚约》的背景音乐的制作,必将会为影片增加更多音乐上的时尚元素,用恰到好处的旋律烘托出更完美的镜头语言。

  据剧组透露,尽管目前已经确定由王童语操刀打造《摇摆de婚约》的全部音乐,但是具体的音乐类型、音乐风格等仍处在保密状态。随着电影上映的临近,这部时尚电影的神秘配乐也将逐渐揭开面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