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为艾滋病基金筹款 脸上镶珠玩劈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1:03  新浪娱乐
LadyGaGa为艾滋病基金筹款脸上镶珠玩劈腿

GaGa(左)身穿比基尼衬短军大衣,与Cyndi均以奇装异服抢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打扮出位的美国女歌手Lady GaGa,美国时间前日(2月10日)出席化妆品牌MAC于纽约举行的艾滋病基金筹款晚宴时以珍珠贴面示人。

  互斗衣着出位

  Lady GaGa早前联同老牌歌后辛迪-劳博尔(Cyndi Lauper)替MAC设计唇膏为艾滋病基金筹款,两人前日一起出席MAC赞助的amfAR艾滋病基金筹款晚宴,同样打扮出位。Lady GaGa坦荡荡以白色比基尼示人,配合白色军帽与露腰军大衣,不过最特别是她由脸到脚都贴满珍珠,闪闪生辉。辛迪则穿上黑色低胸上衣,与黄黑相间的长裤,虽然也很抢眼,但明显被Lady GaGa比下去。Lady GaGa于晚宴上表演时,还走到钢琴上大摆甫士,一时劈腿,一时诱惑地侧卧着。

  其他出席者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瓦妮莎-雷德格瑞夫与女儿朱莉-理查森、《阿凡达》女星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与西格妮-韦弗《欲望都市》女星辛西娅-尼克松、名模茱莉亚-斯黛娜、波姬-小丝、科洛-塞维尼、名模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与夏奈尔-伊曼(Iman)等,星光熠熠。

  两人期待合唱

  Lady GaGa与Cyndi前日较早时候现身《Good Morning America》与《Today》电视节目受访,宣传其MAC唇膏。Lady GaGa于街上进入录像厂时,适逢天降大雪,她没有打底的吊带长裙太过单薄,因忍不住颤抖,用手掩着胸口取暖。而她内里不穿胸围,只有“X”字乳贴,十分出位。

  Lady GaGa受访时自言是辛迪的fans,又说:“我们想将筹款计划变得好玩,而不是过于学术地讨论艾滋病,因为我们需要将艾滋病的讨论变得平常。性教育应该是愉快与活泼的,所有女人应该想拥有这支唇膏。”辛迪则表示有机会的话,会与Lady GaGa合唱,不过要等Lady GaGa没有那么忙的时候。(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