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 很想念内地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9:07  新浪娱乐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展示舞蹈 大浪人学舞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开心笑脸 舞蹈动作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畅聊新碟 搞怪表情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同主持人开心对话 王心凌与主持人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王心凌手托腮 展示新专辑 想念歌迷 新专辑舞蹈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实录:王心凌发新碟新年新气象很想念内地歌迷
现场表演 优雅坐姿 甜美笑容 介绍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台湾歌手甜蜜教主王心凌携全新专辑《心电心》做客新浪娱乐,畅聊新专辑诞生过程。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 视频:王心凌做客畅聊新专辑 首次唱摇滚很开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持人王莹。今天非常荣幸我们特别请到了甜蜜教主王心凌做客,欢迎心凌。

  王心凌:王莹您好,我是心凌。大家好。

  王心凌换新公司发新碟 很想念内地歌迷

  主持人王莹:心凌,上次听到你的专辑是2007年10月份,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时间,这两年忙什么?

  王心凌:中间因为合约的转换期,多了很多跟家人相处的时间,签了新的经纪公司,新的唱片公司,筹备了这张专辑《心电心》,筹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当专辑录制好,接了一部新戏,在台湾叫《桃花小妹》,不知道在内地叫什么。12月份在台湾发布了专辑,一直很想赶快过来,赶快过来在这里见歌迷朋友,在这里推荐我的新作品。但是大家都过年,想年后的时间,可以多多来几趟,多多跟网友们,喜欢我的朋友们见面。

  主持人王莹:特别选了发专辑的时候,刚开始很担心,华语乐坛新的歌手很多,选秀的节目很多新歌很多,我想心凌的歌迷会不会变心,刚才在新浪门外有那么多歌迷在欢呼,欢迎您的到来,我觉得不用担心。心凌在这个阶段的时候,会不会想到大家会变心。

  王心凌:变心不会,我多少有点忐忑,忐忑不是不好的,在台湾的签售,自己给自己很大的压力,自己会紧张,没想到所有的歌迷都来了,很多歌迷甚至都长高了,长胖了,长壮了。

  主持人王莹:你会发现他们的变化。

  王心凌:对,我记得我签的时候,她还是小女孩,现在是大女孩,以前还有爸爸都会带着他的儿子,因为他儿子喜欢我,每张专辑都来签。

  主持人王莹:我知道小朋友家长害怕小朋友走丢了。

  王心凌:他现在长大,硬是拉着他爸爸来签名,他说长大,怕不认得他,因为再看到大家很亲切,觉得很感动,大家都还在。

  主持人王莹:我相信歌迷很感动,心凌还牵挂着他们,不一样的变化。说到这张新专辑《心电心》,特别想知道一些它的花絮,主要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我们也可以请导播放一段MV,我们来欣赏一下其中精彩的片断。

  (播放《心电心》MV)

  王心凌介绍新专辑 首次唱摇滚很开心

  主持人王莹:真得感觉是动感十足,动力十足。心凌你是不是刚才看到MV的时候,也有同样的感受呢?

  王心凌:对,我就很想跟着摇摆,自己就会唱起来。

  主持人王莹:听说MV当中,有自己很多全新的尝试,比如第一次深入做这本专辑,其中这本专辑有自己写词的一部分歌,还有一些什么尝试,跟各位网友介绍一下?

  王心凌:这张专辑是我第一次参与这么多。以前的专辑都会有一首自己的作品,所以这张专辑,也希望继续保持下去,所以写了一个曲叫《我会更好》。开宗明义就像歌词讲的我会更好,让很多担心我,关心我的歌迷朋友,想告诉他们,我会更好。也想让他们多多看见我也其实有坚强的一面。以前的专辑可能是一个面相及我比较可爱的面相,这张专辑让大家看到,其实我也有个性,也第一次尝试英式摇滚的歌。刚才那首是《心电心》,是摇滚,我以前没有唱过摇滚,虽然很开心。

  主持人王莹:尝试了很多曲风,以往不同的。

  王心凌:还有《happy loving》,用比较性格的唱腔,主要想让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样的王心凌。

  主持人王莹:和美国音乐人合作有一些不同的感受吗?

  王心凌:《happy loving》是美国制作人写的,不是翻唱,是原曲,刚开始拿到这首歌,非常开心。我参与了制作过程,包括收歌,后来发现专辑等到最后一首主打歌,十首歌,十个位置,放不同曲风的目的,我们都找到了那些适合的歌之后,就等这首。其实蛮开心的,我没见到制作人本人,听到歌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觉得这首歌很新鲜,放在我身上,我想会让大家有惊艳跟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王莹:也是不同面心凌的展示。我看到这首歌《心电心》为什么选做主打歌,同名歌,是不是有不同的含义。

  王心凌:《心电心》是讲的心对心,鼓励大家用一颗真心电到另外一颗真心,不管你高矮胖瘦,不管几公斤都用真心去感动对方。所以其实我们这次MV,刚才看到我有五个胖胖的胖胖糖跟我跳舞,他们都不是专业的舞者,是刻意找的。

  主持人王莹:这张专辑有心凌励志的成分在里面,你刚才说我会更好,表达自己的情感我会越来越棒,同时说我们的歌迷,他们以后也会越来越好。

  王心凌:做专辑,除了表达自己的想法,更希望的是歌迷朋友可以在专辑里找到共鸣,所以有些歌的词是希望为大家去设计的。像我现在听到我小时候听到的歌,都会有小时候的回忆,所以我希望我的歌可以带给他们的回忆。

  主持人王莹:我相信一定会的,刚才听到《心电心》它是附歌部分的展示,感觉琅琅上口,很适合歌迷去哼唱,去KTV学习这首歌,有没有现场教给我们专辑里的歌,让我们看一看能不能试着跟心凌现场学一下。

  王心凌教唱新歌 新专辑甜蜜升级性感加倍

  王心凌:《心电心》其实不难,因为我们就希望把它变成全民恋爱潮,有一点点有氧的感觉。我来教大家附歌。

  (清唱《心电心》)开始“手心贴手心,一直心电心,街上的情侣,再听口令,所有男孩和女孩,预备起,准备恋爱,不幸福绝不放弃。就这样,其实很简单。

  主持人王莹:谢谢心凌,而且还教了我们这样一套动作,更让我们感觉这张专辑动感十足,在MV中也有特别的体现吧。

  王心凌:这张专辑做了两个极致,有一个甜蜜升级,性感加倍,《心电心》比较归属甜蜜,所以活力十足,可爱十足,电力十足。《happy loving》,有些朋友知道,比较性感,整个氛围上比较大,唱腔性感,也是电力十足,所以《心电心》。专辑也会有比较抒情的慢歌,待会有机会慢慢跟大家分享。

  主持人王莹:这次见到心凌确实有不同的地方。原来给大家的感觉是甜蜜、甜美,小女生的味道,这次根据自己的这张新专辑,是不是自己有了调整和变化,加上小小的性感在里面。

  王心凌:想要说的,前面讲的想让大家看到更多我的面相,以前专辑的走向,大家只会看到一个面而已。我渐渐地在长大,就像我对音乐上,也有更多的感觉,所以我参与了更多,我的歌迷朋友也会渐渐长大。歌迷朋友,观众朋友都需要很多新鲜感,我们尽量满足大家。可是有些人会好奇,转不转型,可是我从来不会想转型这件事,因为我觉得如果那个是我本身,如果我为了转型而转型,而变成不是自己,我觉得这样好像……

  主持人王莹:也担心这种生硬的过渡,很多歌迷不接受

  王心凌:其实也不是不接受,我比较想让大家看到比较真实一点的我。歌手这个角色不像演员,演员是扮演一个角色。你要试着揣摩这种个性,可是你下戏了,就是你自己。可是歌手的特质就是很个性,我觉得他必须是自己,无法去扮演。如果只是自身的,也许是一种特色还是什么的,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的特色拿掉,我可以从更多的面相让大家了解,不只是可爱,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主持人王莹:这是立体的心凌,刚才在《心电心》看到的心凌还是可爱的那一面,甜蜜的另一面,接下来将在另一个MV当中,欣赏心凌不同的一面,那就是《happy loving》MV带给我们的全新感受,一起看一下。

  (片段《happy loving》MV)

  王心凌拍摄《happy loving》MV电力十足

  主持人王莹:心凌,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这舞蹈是现去学的吗?

  王心凌:学的。《心电心》和《happy loving》,一个是跟胜丰(音)老师编的,一个是蓝波老师编的。《happy loving》是胜丰老师编的,这就是刚才讲的让大家看到更多的面相,一个是可爱十足,一个是电力十足,这个是电力十足,希望可以达到性感十足,这个性感比较属于王心凌上的性感,是氛围上的性感。

  主持人王莹:真是有一点小小的诱惑在里面,听说是第一次在机舱里拍的MV,很多艺人没有在飞机上拍MV,你应该是第一位了。

  王心凌:因为有一些飞机的画面,有很多都是橙色的,我们真得是费了很多工夫,到了机舱里,刻意拍了一下。刚才看到有一点像空姐的打扮,我们在想说对于男生来说,空姐感觉是完美女友的代表,所以在里面穿插了一些空姐的样子。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有点梦中情人的感觉。

  王心凌:对,也有一点延续我之前在造型上我做过很多的造型,有穿过改良式的军装,那个时候做一个蓬裙。这次想说,这首《happy loving》讲的也是完美女友的想象。就想着,这次觉得空姐蛮适合。

  主持人王莹:这首MV换了几个造型,我们播放出来一段是长发的造型,一个是空姐穿上制服的感觉。

  王心凌:空姐头发是扎起来,另外两个放下,一套黑,一套红,一个是在跳舞,一个在唱歌对嘴,做一些甩头的动作。刚才有一些片段,我是逆光在镜头面前甩头发,这是之前没有这样做的。我甩到,隔天觉得为什么我落枕,才想昨天甩得太卖力,甩到有点落枕。

  主持人王莹:你真是太夸张了,说到这里,有一点小小的担心,在机舱里拍摄,应该空间很小,要穿短裙,做这么大幅度的舞蹈动作,会不会担心自己走光呢?

  王心凌:安全措施都有做好,如果走光的话,他们会修掉。(笑)

  主持人王莹:我想说的是舞蹈难度大不大?

  王心凌:舞蹈难度,我觉得这支舞有一个很不一样的风格,它必须要慢慢的,有一些是拍大大,它是有一些延伸的动作,所以这个节奏反而要抓得好,要不然这支歌的味道会不出。

  主持人王莹:《心电心》的舞蹈大家容易学,特别是看到《心电心》MV中你说几个比较胖的。

  王心凌:我们公司有棒棒糖,他们几个叫胖胖糖。

  主持人王莹:真的,他们也是一个组合吗?

  王心凌:我们取的。他们跟我们出去,我们会叫胖胖糖,我看到外面也有一个胖胖糖。

  主持人王莹:你想邀请他进来吗,已经关注到他。他今天特别想跟心凌学一下舞蹈,也有点顾虑,不知道这个舞蹈难不难。专业的胖胖糖在练舞蹈。

  王心凌:没有,他们也是最专业的,我觉得看体格,目前上是可以。

  主持人王莹:那我把他邀请上来,你一定负责把他教会,要不然他真得上来就不下去。

  王心凌:我尽量有耐心。

  主持人王莹:有请新浪的胖胖糖上场。

  (新浪胖胖糖上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