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教新浪胖胖糖学跳舞 MV舞步亲民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9:07  新浪娱乐

王心凌教新浪胖胖糖学跳舞MV舞步亲民路线 王心凌教新浪胖胖糖学跳舞MV舞步亲民路线
笑对镜头 清纯笑脸

王心凌教新浪胖胖糖学跳舞MV舞步亲民路线 王心凌教新浪胖胖糖学跳舞MV舞步亲民路线
首次唱摇滚 完美舞姿

王心凌教新浪胖胖糖学跳舞MV舞步亲民路线 王心凌教新浪胖胖糖学跳舞MV舞步亲民路线
可爱舞蹈动作 王心凌教歌迷与大浪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心凌教新浪胖胖糖学跳舞 新歌MV不用专业舞者

  主持人王莹:这是第一胖,这是大浪,欢迎大浪。

  王心凌:体格完全没有问题,很标准。

  主持人王莹:说到这里,为什么要选择你的舞伴是120斤,而且还要宅男。

  王心凌:我们要切合《心电心》的主题,鼓励大家去爱,歌词里有不管高矮胖瘦,不管几公斤,用真心对待,有自己的真爱。

  主持人王莹:你们两个有信心学会吗?

  胖胖:有。

  主持人王莹:我也可以一起练吗?

  (教胖胖学舞蹈)

  王心凌:开始了,我先做手的动作,还手推的时候……右手左手,一转转,右手左手侧面转转转。我唱第一句。胖胖没事,手心贴手心,一起心电心。很好,这边拍两下,这边也拍两下,磨豆浆、磨豆浆。

  手心贴手心,一起心电心,街上的情侣最耀眼,也最有心境。非常好。

  主持人王莹:谢谢!你们俩学会了吗?

  胖胖:谢谢。

  主持人王莹:谢谢两位参与的朋友。

  王心凌:如果我到北京缺了舞伴,可以找胖胖了。

  主持人王莹:说好了,一会让胖胖留一下。好有耐心,《心电心》里的舞伴是你教的吗?

  王心凌:有专业老师教,现场陪着他们一起练。因为他们不是专业的人,多花一点点时间跟他们一起练,他们都非常认真。

  主持人王莹:挺纳闷的,像专辑制作很精良,没有选择专业的舞者一块跳舞?

  王心凌:因为他们专业,所以不会让自己这么胖。所以我们找不到专业的胖舞者。这首歌也想让大家很容易学。

  主持人王莹:这首歌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全民恋爱潮。

  王心凌:因为想要做的,想让大家很好学,几个胖胖都可以跳得很好的话,我想很多人都可以跳。

  主持人王莹:增强信心的。

  王心凌:对。在台湾有一些爷爷奶奶,公共婆婆,他们做早操,我有因为拍戏早起,他们有放我的歌在跳舞。

  主持人王莹:这个时候特别有成就感吧?

  王心凌:对,特别有成就感,很开心,看到他们跳很可爱。这支舞设计的希望大家一起来学。

  主持人王莹:比较难的动作,你刚才好像没有教给他们?

  王心凌:我想说,慢慢来。

  主持人王莹:可以跟着MV一起学?

  王心凌:可以。这支MV也剪了很多舞蹈的动作在里面,希望大家更清楚地看到。

  主持人王莹:同时也不要被吓到,慢慢来,从简单的动作一起学,特别身体有发福的朋友,通过全民恋爱操,一起学,瘦下来,找到对象。是这样吗?

  王心凌:对。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很励志。

  王心凌希望专辑正面励志 自言马尾头是招牌

  王心凌:我的专辑希望保留这样,很正面,很励志的一首歌,这张专辑《心电心》就是这个意义。从以前的专辑到现在,我也不会放弃这类的歌舞,一定要有一首是这样的,让大家励志的。

  主持人王莹:这两年多有一些东西没有变的,包括励志的东西,给大家积极正面的东西,但是也有一些改变的,包括曲风,包括自己的造型,喜欢哪种造型,我看有长头发卷卷的,心凌我印象特别深的扎一个马尾,这边歪过头,特别可爱。

  王心凌:这个马尾是我的招牌。

  主持人王莹:觉得很可爱,很简单,很清新。

  王心凌:很多造型我都很喜欢,很多造型或者假发,我们因为工作都做很多。我其实包含我私底下都很喜欢扎成这样。

  主持人王莹:是因为省事吗?

  王心凌:也省事了。出门这样也省事,可是我觉得其实不要看马尾,这种马尾也不好做,因为他要做得必须很俏立,穿再成熟的样子,扎一个马尾还是会带有一些青春的气息。

  主持人王莹:更多还是要把甜蜜、甜美的感觉留给我们的歌迷。说到这本专辑,心凌,刚才重点谈了几首歌,在这里有没有一些特别的介绍呢?

  王心凌推荐新碟抒情单曲 拍MV哭足两个钟头

  王心凌:刚才讲了是快歌,我想讲是R&B的抒情歌曲,拍这只MV的时候,拍得比较有电影感,带有电影感的MV。里面有哭戏,那个哭戏让我哭了两个钟头。(问工作人员)不止呀,印象很深。

  主持人王莹:什么歌?

  王心凌:《我很好,那么你呢?》,表演得非常累,后来结束之后我头疼,到隔天都头痛,因为在里面要崩溃,要大哭,就很累,我印象很深刻。看到MV出来,只要谈过恋爱的朋友,这样看MV,听这首歌,心里都有酸酸的感觉。

  主持人王莹:会有共鸣。让自己很痛苦,先是跳舞,甩脖子,甩得脖子疼,后来哭得让自己很伤心,很动情,主要为了出来的效果,你看过效果还是满意了?

  王心凌:对,其实也是表演,只要是喜欢表演的,还是很开心的继续做这件事情,不管付出多少。

  主持人王莹:感觉心凌好像有所侧重,特别是这两年多没有出新专辑,跑去拍电影,是不是爱上演戏,一发不可收拾。

  王心凌:因为比较大了,对演戏又有更多的幸福,因为好像自己抓到一些窍门。

  主持人王莹:是吗,你不是科班。

  王心凌:我算是,我高中学的戏剧。

  主持人王莹:怪不得,你有情节在里面。

  王心凌:高中学的是舞台剧,跟电视,跟电影的表演方法不太一样。

  主持人王莹:舞台表演相对夸张一点,特别是台词。

  王心凌最爱唱歌演戏是兴趣 宣传新碟不能分心

  王心凌:动作也是。可是电视电影不一样,有些也是边工作边学习,歌手是我的最爱,演戏也是出于一些兴趣,我想会继续做这两件事情。

  主持人王莹:现在还有做这些工作吗?

  王心凌:现在是忙专辑,我一个人我没办法,我需要专心。

  主持人王莹:不能分心。

  王心凌:那个时候在台湾发专辑的时候,重叠到一点时间,我很担心,因为演戏的时候要想角色,歌手必须很个人,那个时候刚拍完,又有重叠到,那段时间我发现有一点被影响,那部戏到后来因为有很多感情的戏,哭戏,感伤的戏放在后面。我都是感性的人,可是我用理性去控制感性,可是那段时间变得很爱哭。我就是看了新闻台,难过的事情也会哭。看电影或者在家里看到电影台有一些看上去就会很容易落泪,好象有一点掉进情绪中。

  主持人王莹:感觉时时刻刻为了酝酿情绪,为了拍重头戏。

  王心凌:不是,有一点入戏。

  主持人王莹:多愁善感了。

  王心凌:可是现在还好。所以我没有办法一起做,因为我觉得我需要专心在新专辑里,现在专心的是在唱片,接下来会不会有拍戏的计划,有可能。

  主持人王莹:听说你想跟内地的导演冯小刚合作?

  王心凌:还有之前看《风声》,我觉得陈国富《非诚勿扰》,冯小刚。都有,我都很喜欢。

  主持人王莹:这两个电影风格完全不一样,冯小刚的作品应该是特别搞笑一些的,而且听说心凌是比较想尝试能够挖掘自己内在的搞笑天赋的电影。但《风声》相对来说对人简直是精神折磨,特别是演员,多纠结。

  王心凌:但是我觉得应该是过瘾的,在那其中。就是当完成它的时候,应该是过瘾的。

  主持人王莹:《风声》里的哪个角色你想去挑战,假设让你演的话?

  王心凌:《风声》就两个角色,周迅李冰冰的角色,都可以。

  主持人王莹:这说明你也很强,这两个角色都很难。

  王心凌:都很难,两个都演得好好。

  主持人王莹:特别喜欢是吗?

  王心凌:恩。而且看完,的确会纠结,可是我觉得最终他还是在在接近后面的时候,还拍了一个世界和平,我觉得世界和平很重要。

  主持人王莹:看电影也好,演电视剧也好,从另一个角度反观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丰富一些,也会有的时候变得更多愁善感一些。

  王心凌:而且我觉得我们演艺工作人员有时候给自己一些使命。像《风声》那部电影的使命最终会告诉我们,战争真得很可怕,世界和平。我的专辑给自己的使命希望大家听到我的歌。在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稍稍安慰他们。

  主持人王莹:可以开心一点。在不开心的时候,还可以跳一下舞,特别是心凌教给大家的舞蹈,就像你说的,可能是发泄,可能是释放,反正就是让自己开心快乐一点。说到这里,很多网友因为也是特别关心心凌今天来到新浪,给你一些特别的留言,有祝福,跟你说一下。

  王心凌回答网友提问 无论怎么变坚持自己最重要

  网友陕西歌迷心凌の瑶爱你:很喜欢心电心这张专辑。

  北京歌迷:《心电心》的成功,让我们见到你更加小女人的一面。

  主持人王莹:这个应该是心凌比较喜欢听的话了,因为就是想做一个大胆的尝试。

  王心凌:对,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代表我们整个团队很成功,把这样的气氛带给大家。

  主持人王莹:下面一个歌迷有一个小问题,下一张专辑心凌会不会变得更Sexy一点呢?

  王心凌:不管会变得如何,那都会是我。其他的就是看我们会收到什么样的歌曲,收到什么样的词,最重要的讲我愿意让大家看到我更多的面相,但是都不会离开王心凌本身,不会为了转型而转型。如果那个是特色,转了反而不是自己,这样不真实。

  主持人王莹:不管怎么变,还是坚持自己的。

  王心凌:不管给大家看到的什么,都还得要是从我当我出发点,我觉得做歌手不应该是变成像演员一样扮演一个角色,因为那是自己,应该从自己本身出发,有自己的特质。

  主持人王莹:歌唱自己心凌内心的部分,让大家有一些共鸣在里面。

  下面有一些网友有一些八卦,也看到心凌填词《我会更好》,专辑里有爱情的歌曲,心凌对爱情期许完美注意爱情呢?

  王心凌:这个很笼统,什么算是完美注意爱情。

  主持人王莹:就直白一些,心凌对爱情有什么样的看法或者说有没有宏观勾勒一下自己未来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的?

  王心凌:我很想满足大家可是我想过,我真得觉得顺其自然,最后勾勒出来的,不是听说勾勒出来的,都是完全相反的样子。我觉得心最重要,外在对我来说不是首要条件。两个人相处有共同的话题,有心最重要。如果一个比较明显的,我可能会希望他是有一个地方是让我欣赏的,或者让我崇拜的,就是有一个地方。

  主持人王莹:总得有值得爱的地方吧。

  王心凌:不管是什么,也许那个是我不会的,我欣赏的,崇拜的地方。

  主持人王莹:我知道。最后心凌会不会对自己这张新专辑有一定的期许,我们也可以在市场上买到专辑了,当然也可以从网上下载听心凌的歌。

  王心凌:不管如何,还是希望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网友们,要支持正版哦,如果要下载的话,也要到付费的,是正版的地方下载。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为大家努力。

  主持人王莹:不会影响收听收看的效果。

  王心凌:而且音质比较好,是不是。

  主持人王莹:谢谢心凌的做客,同时在这里,希望心凌这张专辑能够大卖,希望各位歌迷,各位网友能够继续喜欢支持她,谢谢歌迷的收看。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