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世博开幕日放歌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1:17  金羊网-新快报
宋祖英世博开幕日放歌上海
宋祖英

  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首日,宋祖英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一场名为“魅力中国”的音乐会。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钢琴巨星郎朗和流行天王周杰伦将跨界助阵。

  据悉,音乐会已通过审批,将于3月16日正式对外售票。“这场音乐会的投资制作绝对是迄今为止上海最大的一次。”该演出商透露,音乐会仍将沿用鸟巢音乐会的形式——超豪华的制作、一流的嘉宾,跨界的合作。而上海音乐会的舞美、服装和制作成本甚至超越了“鸟巢音乐会”。

  宋祖英本人对演出细节相当重视,不仅准备了一些全新的表演曲目,连音乐会的宣传海报都通过网友票选的方式产生。

  至于助阵嘉宾,虽然宋祖英表示目前还待最终确认,但在备网友票选的两款海报上,都印上了周杰伦、朗朗和波切利的照片和名字。而“三高”之一的多明戈虽然不能前来,但更年轻也更善于跨界的盲人男高音波切利顶替了他的位置。

  据悉,宋祖英和周杰伦将为上海听众排练一首全新的“混搭”曲目,不会重复《辣妹子》或《山歌好比春江水》。这也意味着去年一年都在忙碌于电影作品的周杰伦重归音乐舞台。据悉,他还特别准备了数首独唱曲目和表演桥段。

  世博礼仪人员选拔

  整过的就别来了!

  3月8日,以“年轻的世博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世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选,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浙江卫视将于3月11日起,播出10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在此期间,300位来自各地的佳丽,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角逐。比赛明确表示,拒绝“人工美女”。

  自2009年6月活动启动以来,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海南、河北等省市以及各大网站和论坛等网络平台开辟赛区。世博礼仪小姐选拔要比选美难度更大、要求更高。很多参赛人员表示,尽管有心理准备,但自选拔开始以来,世博礼仪的高标准还是有些难以适应。业内人士表示,世博礼仪其实已经超越了选美比赛的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世博礼仪小姐总决赛,强烈抵制人工美女。关于人工美女能否参与选美比赛,一直是极具争议的社会话题。本次选拔活动,以“年轻世博、青春风采”为主题,意在借助世博礼仪选拔之机,在社会上形成崇尚礼仪、倡导文明的社会新风尚,所以,选拔更多的带有公益性质,并非商业行为,而且选拔出来的礼仪小姐,不仅仅代表某一人的素质与形象,更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一个国家的礼仪文化与形象。而人工美女并不符合这样的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