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 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7:52  新浪娱乐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伊能静与主持人 聊天过程中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伊能静性格开朗 伊能静纹身为电脑制作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伊能静气质出众 伊能静全新造型 伊能静波希米亚造型 伊能静现场补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歌展现不一样的伊能静 敏感必须带着自由

  伊能静:我还蛮好的,如果我没有准备好或者说我的作品不能够很斩钉截铁地说这就是我,我就不会发这张专辑了。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里,如果我们拿其中的《春暖花开》这首歌来说,我会听到一个不一样的伊能静。

  伊能静:对。

  主持人赵宁:很不同于你以前的一些作品。

  伊能静:声音也蛮特别的,英式摇滚,歌词可能没有那么梦幻,但是很接近我的生活。

  主持人赵宁:这样的一个转变是来自于比如在一年里发生了很多生活上的变化,由此带来的一个态度上的转变?

  伊能静:应该是我回到个人生活里面时候的一个感受。

  主持人赵宁:个人生活有什么不一样呢?

  伊能静:这可能跟我的本质有关系,可能上天赋予了我一个很特殊的感受世界的能力。因为我妈妈常常说我很小的时候,我就会拿着那个树枝在地上画,很小的时候还不太会写字,但是我就会把我早上看到、感觉到的东西画上,我对事物的描述从小就是较文字性的。

  现在又回到我好像很小那个时候感受世界的方式,温度、风、人的眼睛。

  主持人赵宁:会更敏感吗?还是更自由?

  伊能静:更自由,这个敏感必须带着自由,如果你的敏感是不自由的话,你会很痛苦。这个敏感是很自由的,你不需要去担心会不会影响到别人。我其实是一个很乐观的人,这种敏感对我来讲是一种幸福感。比如说早上起来可以感受到一杯奶茶的温度,可以听到翻书的声音,可以感受到左邻右舍离开家门要去上班,你还坐在家里的声音。对我来讲,回到这个简单的生活,平静、安稳的生活,可能有点孤单,它的确是孤单的。可是我觉得孤单跟空虚是不一样的,因为孤单是一个人非常可以承受的,甚至某种情况可能是一种享受。我觉得空虚是需要填补的,可能小的时候谈恋爱就是因为你怕寂寞,你怕孤单,你找一个人来。你因为扒着他想要让他一直陪你,一直陪你,所以你会竭尽所能付出、奉献、牺牲。一开始就注定不会是一个最好的关系,它并不是建立在一个成熟的彼此理解、彼此成熟、彼此完整的状态,可能你填补了他一些什么,他也填补了你一些什么。现在对我来讲单身的、孤独的状态是一个很好的自我完整的过程,我觉得它很重要,因为这样它才会让你知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要找另外一半,而是要找另外一个完整的人。

  主持人赵宁:在网上有很多朋友留言,我相信你也看到了一些。

  伊能静:对,对。

  主持人赵宁:其中有一些网友朋友说现在看到伊能静会莫名的心痛。

  伊能静:啊,我没那么瘦弱。

  主持人赵宁:说你在淌血。

  伊能静:有这么严重吗?大家的想象力太多了。

  主持人赵宁:总是惯常的思维里会觉得一个女孩子孤孤单单,总是需要别人来心疼。

  伊能静:啊?那我觉得你人生会失望的,那是太年轻的想法了。

  主持人赵宁:尽管你外形很柔弱,但是内心很坚强。

  伊能静恋爱观成熟 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

  伊能静:当你成长到某一个年龄,当你经历过某些事物的时候,你会知道一个人单独的圆满才是真的圆满。当你一个人不害怕,当你一个人可以上前判断每一件事,当你一个人可以成熟地去感受这个世界,另外一个人才不是来好像给你东西。

  主持人赵宁:好像使你某一部分更完整。

  伊能静:因为我害怕寂寞,所以你陪我玩,这样对对方很不公平。

  主持人赵宁:现在的伊能静给我的感觉,会对很多事情有更成熟的一些理解和想法。

  伊能静:对,对。

  主持人赵宁:自然可能很多人会问你,还会冀望一个婚姻的形式吗?

  伊能静:我冀望任何关于爱的形式,因为以前我不是那么了解爱的本质,大部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倾尽所有去给予。因为我会觉得我不想被遗弃,我也不想遗弃别人,就像小时候我经常看到家里人来来去去,我很怕被丢掉的感觉。我因为知道被丢掉的感觉是很不舒服,所以同样即使对方不适合我,我也舍不得丢,因为我觉得我会不会也伤到他。可是现在慢慢真的是经过这一年多,加上念了很多灵疗的书,你会觉得人生其实来到世界上,都有一个公平的起点跟终结,我们都是一个人的。所以,你一定要完整的是一个人,这样当另外一个人出现的时候,你不是跟他要东西,你不是去要爱,你不是一个爱的乞丐,说这里面是空的,你给我一点爱。对方不给的时候,你说你骗我,你没给。刚好别人也是一个空的钵问你要怎么办?如果你们俩都不是来要爱,你们俩共同成长、共修,就真的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哪位男生会跟你达到这种很共通的感觉。

  伊能静:我还是很期待。因为现在我成熟了,所以那个人再来的时候,我就不会晚上找不到他,就急得跟锅上的蚂蚁一样,或者是我会很没安全感。因为我知道我是谁,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是一个懂得爱跟有能力给予爱的人,所以你不舍得离开我。我觉得这要成熟,你都没有安全感,如果你不能克服,别人永远只是来帮你,克服你的安全感。

  主持人赵宁:所以问题就永远都会存在。

  伊能静:对,所以我们常在讲,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伤到你,只有你自己。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人可以帮你站起来,只有你自己。大家不用看到我心疼,我站得好好的(笑)。

  主持人赵宁:其实这些年来伊能静不断的来到新浪跟网友朋友来交流,在这些年通过我和伊能静的分享,我会觉得她在不断的展示你的成长和分享你在成长过程当中新的领悟。这一次的音乐作品中,《春暖花开》这张新的EP也展现了一个很全新的伊能静,好像重生一样。我们来通过一张宣传照片来看一下。真的很让人惊讶,这是纹身吗?

  伊能静纹身展示四种花卉 暗喻女人在爱中状态

  伊能静:这是纹身,好痛啦(笑)。并没有纹啦,电脑做上取得。我在跟我的纹身师和我的企划一起设计的时候,当时我希望花的上半部是四种不同的花。

  主持人赵宁:我认出两种。

  伊能静:你说。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有牡丹。

  伊能静:不是牡丹,是百合,玫瑰。

  主持人赵宁:底下是太阳花。

  伊能静:太阳花、玫瑰、百合跟鸢尾花。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最喜欢的四种花吗?

  伊能静:这四种花像女人在爱里的情境跟感受,花下面是蔓蔓的荆棘,然后凋谢,表明每个女人的爱情像花一样有开始,也会结束,荆棘就是每段爱给我们的烙印。

  在这次的单曲里很特别,有我大量的文字,所以我们公司很有钱,出了两首歌还印一本小书在里面,会提到这四种花。比如像玫瑰,玫瑰是一种很特殊的花,我们知道它有刺,其实女人就像玫瑰是带刺,可是她为了爱人把身上的刺都拔掉了,因为她知道你靠近我会痛,所以拔掉刺。可是如果拔掉刺的时候,对方如果不是那个人,变成他会来伤害你。

  主持人赵宁:保护自己的那部分没了。

  伊能静:所以爱的出发可能是先从爱自己,如果你从爱自己的角度看别人爱你的方法,你会觉得如果他爱我,不会这么对我,你就会判断这个爱的价值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个纹身并不是真的纹到了你的身上,你身上有真的纹身吗?

  伊能静:没有,我怕痛(笑),而且好像也不太适合。另外大家看到这次是一个大露背,并不是自己招什么话题,而是觉得每一个爱的烙印,每一个在爱的人,都是以身去亲试的,用身体尝试,比如你爱的人可能离开了,可是他牵你手的那个触感,他留在你身上冬天给你披上外套的温度,他的气味在你的枕头上,或者是他在家里曾经买过给你的某一个礼物,他都像纹身一样印在你身体里,它可能已经消失了。所以,每一个爱的过程都会在肌肤身上,我们才会设计这样一个大量露背的状态。

  主持人赵宁:仅仅是有承载两首歌的EP,但是也下了很多工夫性质。

  伊能静:我们这次简直是在写文学短篇小说。

  主持人赵宁:这个时间欣赏一下《春暖花开》的MV。

  伊能静:好。

  (《春暖花开》MV)

  主持人赵宁:我们只能先欣赏到这里了,网上一些朋友很好奇,说《春暖花开》本来会想的是在一个很美的地方。

  伊能静:穿得很美。

  主持人赵宁:结果看到伊能静不同的奔跑,改换不同的交通工具,这有什么寓意在里面。

  伊能静:当时和这个MV的导演在讨论的时候,我就跟他讲我希望呈现MV的是人生的一段旅程,可能不停不停的在换交通工具,你可能放弃了前一个交通工具,或者你可能很执着的要往前。虽然不知道最终你要去哪里,但是你还是得往前走。

  主持人赵宁:而且你在每一个过程当中,看到你会把多余的衣服脱掉。那个寓意好像是你把生活当中一些多余的东西抛掉。

  伊能静:当你越往前,你知道你负载的东西越多,你给自己加的包袱越多,越难让你成为一个完整的人,越难去你想要去的地方。最终大家看到我们去的是大海,刚开始我们拍的那一天,我们跟导演开玩笑说这个MV就叫“死也要去”,不管怎么样都要去,一路一路这样子。其实大海的寓意就代表一种宽阔,最终你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宽阔,我是很喜欢这首MV,在不同的

  主持人赵宁:之前看到你都是公主造型或者是某一个时代感。

  伊能静:居然穿着运动鞋拍MV了。

  主持人赵宁:这次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很回归现实的感觉,很真实的生活场景。

  伊能静:我还蛮喜欢这次的MV的音乐意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