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济南赛区出现第一张明星脸 酷似小吴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23:41  齐鲁网
快男济南赛区出现第一张明星脸酷似小吴尊(图)

快男济南赛区选手酷似吴尊

快男济南赛区出现第一张明星脸酷似小吴尊(图)

“小吴尊”在报名中

  “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全国各个赛区已经开始急速升温,虽然“快男”在全国范围内才刚刚开始报名海选,但是潜伏的热度已经稍有微热,“犀利哥”、“杰克逊”、“魏晨”等选秀歌手才开始海选,已经开始受到瞩目,关注度可见一斑。而随着各个赛区启动仪式的相继举行,山东济南唱区的报名也于4月17日正式启动,报名当天上千名报名队伍簇拥现场,场面异常火爆,队伍中更惊现了一名酷似“小吴尊”的选秀歌手,成为“快男”济南的第一张明星脸。

  随着近期花儿朵朵、快男的启动,全国范围的选秀热浪开始升温。“犀利哥”、翻版“姚晨”、“小张柏芝”、凤姐等选秀歌手相继的走红网络,让今年的选秀历程颇受期待。快男的全面报名启动,各个赛区都相继涌现了一批选秀歌手,湖南长沙赛区的“犀利哥”、翻版“魏晨”、翻版“胡歌”等颇受媒体瞩目。

  而于上周六才开始报名海选的山东赛区也相当火热,作为全国的重要赛区之一,自2004年以来济南电视台一直负责承办“超级男声”、“快乐女声”、“快乐男声”的济南赛区比赛。前日报名当天一大早,上千名的选秀歌手排成了长长的报名队伍,场面异常火爆。而在报名当晚,在某论坛的超男专区中,有网友更爆出了济南赛区报名现场惊现“小吴尊”的帖子。记者了解到,在帖子中,网友声称自己是来济南千佛山旅游的游客,选秀当天经过电视台的时候看人群熙攘便去去看热闹,觉得很有意思随即开始拍照,无意间在报名队伍中发现一名选秀歌手酷似“小吴尊”!虽然和吴尊的发型颇为不同,但是打扮相当入时,现场也有一些人关注到了这位选秀歌手,随后这位网友本能的拍了几张照片。

  选秀向来是众多怀着音乐梦想的人实现理想的一个有效方式,模仿明星的选秀历年来自然不少。随着快男的海选和下面预选赛的进行,看来各个赛区的“歌林争霸”必将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