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飞不起来了 新歌总结十年直喊好累好疲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04  信息时报
周杰伦飞不起来了新歌总结十年直喊好累好疲惫

周董新造型“油头粉面”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张倩倩 记者 谢奕娟) 近两年闯荡影视圈沦为票房和收视“毒药”后,周杰伦(周董)终于要在今年5月14日推出个人第10 张唱片《跨时代》,昨日上午,新专辑第一首单曲《超人不会飞》在网络电台首播。在影视发展接连受挫之后,周董要回到音乐领域上收复失地。

  新歌《超人不会飞》,由周董自己填词谱曲兼制作,以抒情曲风唱出出道10年心路历程。自嘲没有特异功能的他没想到自己的歌曲可以变成学校教材,他的一举一动都变成社会榜样,每个人都在帮他计算收视率、票房与奖项,他的形象、表情、言行举止,甚至开的车、住的楼,通通被挖出来仔细检验,如同歌词所说“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着。”他也不禁大唱“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超人不会飞》在曲式上和《听妈妈的话》、《爸,我回来了》类似,曲风和意境上并无新鲜,谈到新歌曲风,周董说“一般带有批判意味的歌词都会用摇滚或饶舌曲风包装,但我就是要用抒情曲风带给大家全新感受”。虽然大部分死忠粉丝认为能听到周董出新歌已经很幸福,但也有不少歌迷直接表示失望,豆瓣过半网友给出3星及3星以下评分。

  近来周董诸事不顺,因听从周妈妈的话而辞演《艋舺》,白白错失一个好角色,花了半年时间拍摄的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又因炮制3D版而延期上映,错过了圣诞的黄金档期,原定今年2月开幕的熊猫人餐厅,也因该剧收视欠佳而开幕无期,周董在影视界的发展真的相当不顺,难怪他感慨不会飞,并直接喊出“疲惫”、 “好难”、“好累”。

  另外有网友透露周董新唱片已经定名为《跨时代》,下一波主打歌是5月2日推出的歌曲《可鲁的怪兽》,“由方文山写的一首感人佳作,描写一只狗叫可鲁,失去了一个心爱的玩具怪兽,MV是在玩具店拍的”,这些爆料帖是真是假,周董的杰威尔公司并没有给出回应,并且相关爆料帖在很短时间内都被删除了。

  歌词发牢骚

  开的车不能太好

  住的楼不能太高

  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专辑一出就必须是冠军

  拍了电影就必须要大卖

  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