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成都唱区120强昨出炉 伪娘大量淘汰剩独苗

快男成都唱区120强昨出炉伪娘大量淘汰剩独苗
大量“伪娘”入侵“快男”

  本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当确定最后一位晋级120强的选手后,颜蕾终于长舒了口气,此时挂在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在22:20,用了差不多一天时间才筛选出“美莱来了 我为歌狂”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120强。在这份名单中,大家熟悉的张沛、席佳川、张涛入选了,网络红人师洋、夏登豪(夏姐)位列其中,备受争议的刘著、贾子胥也跻身120强。“这次成都选手的实力差别不大,所以用了很长的时间才能敲定120强。”快男成都唱区总导演颜蕾告诉记者。接下来,选手经过排练、培训后,将进行120进60的晋级赛。

  “回锅肉”唱功一流

  在评委山河老师的印象中,07年成都那届快男实力是最强的,除了张杰魏晨、王铮亮、马雪阳之外,蔡思涛、张沛、席佳川等人至今让山河老师印象深刻。在今年快男比赛中,张沛、席佳川、张涛再次踏上梦想的舞台。经过三年的历练,原本音乐素质不错的他们,顺利晋级成都唱区120强。尤其是张沛和席佳川,都是唱作俱佳的实力派,不仅弹得一手好吉他,而且两人的创作实力也有目共睹。“张沛这次表现的很好,在选手中显得很突出,希望他能够更上一层楼。”颜蕾对张沛有很高的期望。

  网络红人人气高

  师洋,2006我型我秀人气冠军,2005年猫人主持秀亚军。师洋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让他曾经成为选秀比赛中频率最高、人气最旺的选手。今年夏天,这位曾经的搞怪小天王又回到选秀比赛中。“师洋的风格依旧,但比以前更加成熟,而且他的那份自信也很值得其他选手学习。”至于夏登豪,则是成都本土一位网络红人。凭借大学拉拉队成员的身份,加上与女生穿一样的筒袜成为网络红人。这次以男儿本色参加比赛,夏登豪并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可是他独特的舞蹈则为他加分不少,让他顺利晋级。

  争议选手前途未卜

  今年快男比赛,最抢眼的是“伪娘”的大量入侵。凭借着出位的打扮,女性化的表演,让他们出尽风头。不过最终入围120强的“伪娘”,只有来自南充的选手刘著。相比其他几位反串的“伪娘”,刘著除了身份证的性别之外,几乎难辨雌雄。不论是唱歌还是平常说话,都是嗲嗲的女声,让人非常吃惊。加上他还是来自川音作曲系的一位学生,也有一定的音乐功底。贾子胥,被称为“男版曾轶可”,娃娃音和原创称为他的必胜法宝。是否能像去年的曾轶可那样一鸣惊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CDTV-2

  快男收视指南

  今晚8:35~9:50,CDTV-2《美莱整形 我为歌狂》将会为您带来75分钟的成都唱区快乐男声电视海选实况,已经进入120强的选手是否表现最为突出?哪些选手会让你眼前一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CDTV-2快男搜星队”由新希望黑米酸奶特别赞助

  评委山河:

  我看中选手的升值空间

  历届快男超女比赛音乐总监、资深音乐人—————这是媒体对于山河老师的介绍。经历这么多届的快男超女比赛,也许没有谁比他对今年快男什么样的选手容易脱颖而出更有发言权。“成都选手的原创很厉害,我更看中选手的升值空间。”山河老师对这几天的比赛做出点评。

  在今年成都唱区快男海选中,造型出位的选手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预选赛上,评委安妮玫瑰旗帜鲜明地表示反对,而丁薇则表示自己的理解态度,山河老师却没有发表自己的观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山河老师表示反串只是一种形式化的东西,自己更看中的是选手表达出来的内容。

  去年的快乐女声,“绵羊音”曾轶可以其强大的创作才华脱颖而出,谈到今年曾轶可式的人物是否会在快男独领风骚,山河老师表示,重复并不能够带来好的结果,有一个曾轶可已经够了,他更期望看到有自己风格和特色的选手脱颖而出。

  今年成都唱区的选手大多都带着吉他参赛,而且一个个都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山河表示,成都选手的原创水平超乎自己的意料,而且有不少的独立音乐人和地下音乐人参赛。有些选手也许无法做台前歌手,但完全能做一个不错的幕后音乐人。他表示自己更看中选手的升值空间。成都选手中不少才华出众,但都偏执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挖掘的潜力有限,但作为评委,他希望能带给观众更具可能性和升值空间的选手,这样才能对整个音乐市场有一个良好的补充。本报记者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