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亲戚同学纷纷报名快男 曾轶可被曝没男生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9:36  金鹰网
明星亲戚同学纷纷报名快男曾轶可被曝没男生追

来亮:曾轶可是我同学(摄影:李湘)

明星亲戚同学纷纷报名快男曾轶可被曝没男生追

尹恒:曾和李宇春同唱一首歌(摄影:李湘)

明星亲戚同学纷纷报名快男曾轶可被曝没男生追

张亚茜:张翰是我师哥(摄影:李湘)

明星亲戚同学纷纷报名快男曾轶可被曝没男生追

苟毛宁:魏晨是我好朋友(摄影:李湘)

  金鹰娱乐讯(特派记者:李湘)"你知道我是谁吗?",这是记者在快男沈阳唱区最常听到的一句话。选手自己主动向记者爆料其身份来博出名。其中,不乏当红明星的亲戚或好友。沈阳唱区已然成了明星们熟人的"聚会"。偶尔,还能听到一些当红明星们不为人知的秘密。

  曾轶可没男生敢追

  来亮,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2009年快女江映蓉的师弟。受其影响,来亮参加快男,报名沈阳唱区,并顺利晋级到400强。晋级后的来亮格外兴奋,主动向记者爆料其是曾轶可的同班同学。据悉,曾轶可参加09快女走红后,曾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声乐,拜来亮的声乐老师为师。来亮表示,曾轶可上课从不化妆,皮肤白皙,很有小女人味。由于曾轶可名声在外,身为学生的来亮表示,男同学都不敢和她说话,更谈不上表达爱慕。"曾轶可在我们学生心里,已经是超级巨星了。别说追求,我连话都不敢和她说。"

  李宇春同唱一首歌

  北漂歌手尹恒和搭档刘智超以组合形式表演说唱歌曲,顺利晋级到400强。尹恒自曝其曾与李宇春的一段缘分。"我曾为李宇春专辑《我的》里的歌曲《我的功夫》配音。里面主唱是李宇春,rap部分是我配唱的。"据悉,尹恒的作品也曾得到音乐人张亚东的赏识。

  师哥张翰都红了

  "师哥张翰拍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红了,同学刘雨欣和赵薇拍了《花木兰》,红了;同学宣言和曾轶可拍了《狮子座》MV,红了。就我还没红。"中戏大四学生张亚茜为自己的前途着急了。他报名了快男沈阳唱区,并顺利地晋级到了400强。据悉,张亚茜正和秦海璐在拍摄一部新剧。"希望,这部剧能让我的事业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魏晨同台唱歌

  翻看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名人录,李宇春、何洁、魏晨、王铮亮等快男超女赫然在列。而苟毛宁的名字也同样排在其中。苟毛宁和记者讲述自己的成名史时,强调其与魏晨师从同一位声乐老师。苟毛宁和魏晨相识多年,是要好的朋友,前不久魏晨在北京办演唱会,苟毛宁曾以嘉宾身份演唱。

  羽凡裸身在家弹吉他

  毕浩,顺利晋级沈阳唱区400强后,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羽泉组合中陈羽凡的表弟。此次参加快男,陈羽凡并未给毕浩任何帮助。毕浩说:"羽凡哥是个很男人的人,是我学习的榜样。他经常对我说的四个字是:好好学习。"不过,毕浩也忍不住爆了"榜样"的料。"羽凡哥经常裸身,锁门,在家里弹吉他。"毕浩说。

  从未和同学江映蓉说句话

  自从出了一个快女冠军江映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名大噪。该音乐院校的学生也逐渐在众多选手节目中频频亮相,取得不俗成绩。快男沈阳唱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张旭顺利晋级,他告诉记者:"江映蓉是我同学。"不过,他也无奈地表示,自从江映蓉走红后,每次江映蓉回校,身边都会有一大堆追随者。"江映蓉拿到快女冠军后,回校两次,却从未有机会说上一句话。"张旭说。

  杨坤是我叔叔

  快男沈阳唱区有不少"回锅肉",周新便是其中之一,2007年曾参加快男长沙唱区。或许是因为多次参加选秀节目,内心已然"疲惫",周新告诉记者:"这次,如果再进不了全国十强,我以后不再参加比赛,准备去沈阳音乐学院当助教。"周新将2010年快男作为自己的"收官之战"。据悉,著名歌手杨坤是周新的叔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