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陈泽杉萧敬腾做客 明星要曝光不反对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5:11  新浪娱乐

实录:陈泽杉萧敬腾做客明星要曝光不反对炒作 实录:陈泽杉萧敬腾做客明星要曝光不反对炒作 实录:陈泽杉萧敬腾做客明星要曝光不反对炒作 实录:陈泽杉萧敬腾做客明星要曝光不反对炒作
萧敬腾回答问题搭配手势 萧敬腾认真作答 萧敬腾“省话” 萧敬腾气定神闲

实录:陈泽杉萧敬腾做客明星要曝光不反对炒作 实录:陈泽杉萧敬腾做客明星要曝光不反对炒作
艺人推手陈泽杉 陈泽杉背板拍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是,正好最近在一个选秀比赛的现场出现了一个很有争议性的人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看一看,让杉哥看一下,我也可以这么叫吗?

  (著姐VCR)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的是现在在网上争议蛮大的一个“快男”选手,刚才也让陈泽杉老师了解了他的基本情况,如果你是评委你会怎么评判他?

  陈泽杉:我觉得他是一个综艺明星,这个人现在被讨论,保证不是他的歌声,绝对是他的性别,绝对是他……

  主持人赵宁:他模糊的性别。

  陈泽杉:对,他模糊的性别,所以他很综艺,他在选秀节目当中的确会制造话题,一个综艺节目的话题。但是比如说像韩国有一个变性的艺人,叫做河莉秀,非常成功,他真的百分之百做到变性,而且重点是他有才华,演戏、唱歌,而且他已经做得淋漓尽致,最重要是他漂亮,所以他也走出他明星的一条路。所以,这位选手我现在这样看他,第一,我认为他一定不是一个以音乐为出发点的歌手。在这一点我觉得他应该不是。但是在综艺节目当中,他会是一个亮眼的可能会被讨论的一个话题人物。但是他的未来性,老实说必须看他把这件事情做得彻不彻底。

  主持人赵宁:你刚才听他唱歌呢?里面也有他两段演唱,虽然不长,你觉得他唱得好吗?他有唱了一段王菲的歌。

  陈泽杉:我觉得他唱得一般。

  主持人赵宁:如果放在《音乐梦想学院》呢?

  陈泽杉:其实《音乐梦想学院》一开始报名也有一个像他这样子的人。

  主持人赵宁:也有类似的。

  陈泽杉:但是很快就被我淘汰掉了。因为我觉得除非很极致,所谓的很极致是他够漂亮,他唱歌非常有自己的特质,他根本就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女生,虽然他是男生,他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我觉得他……

  主持人赵宁:才有未来。

  陈泽杉:就是像韩国的河莉秀。但是我这样看,他大概都只做到60、70,60、70,最多就是引起一个话题,我相信这个话题大概两个月、三个月就结束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觉得他会是一种炒作吗?

  陈泽杉:炒作,他是一种很好的节目炒作。

  主持人赵宁:看网上有朋友说,大家也觉得这是一个炒作,甚至觉得因为炒作的需要,所以他会走得更远。

  陈泽杉:我尊重每一个人演唱跟表现的方式,其实我相信这个选手,他认为他这一面,用这个方式是能够最引起大家注意的,所以他用这个方式去表现给大家看。但是相对的他能够走多长,还是要让观众去评比,因为以我现在的眼光看,我认为他还是短暂的。但是假如,我已经说了,他像河莉秀一样,他可以跳舞跳得像Jolin这么厉害,唱歌像王菲这么天籁,态度像敬腾这么诚恳,他也集了所有人的优点在他一身的时候,我相信他还是有未来的。因为我只是看了很短的视频,我只能这样评断。假如他拥有我刚才所说的这些,他必须每件事情都很极致,那他就会成功。

  主持人赵宁:敬腾你觉得怎么样?我看你自从看了视频之后都深锁眉头,到现在都在沉思中,在想什么?我发现你看了视频之后就一直在沉思,那个视频你之前有看过吗?

  萧敬腾:我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也是第一次看?

  萧敬腾:我听说有一个全部都是男的,但是都像女的。

  陈泽杉:有一个新闻,这是“快男”这一次的比赛。

  萧敬腾:好像不是那个。

  主持人赵宁:你看过直观的想法是什么?

  萧敬腾:因为很短,而且也不太清楚。

  陈泽杉:声音不太清楚。

  萧敬腾:画面我只看到评审讲话。

  主持人赵宁:那个评审比他要抢眼。

  萧敬腾:所以我不太能够评判。

  主持人赵宁:其实现在很多男歌手在演唱会的部分会通过一些造型,比如说他们也会穿女性一点的服装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制造话题。敬腾你有没有想法?

  萧敬腾:在外型上。

  主持人赵宁:对,舞台上,比如你通过大胆的造型去挑战一下自己?

  萧敬腾:我可以,但是那个造型……

  主持人赵宁:刚才那个造型不行是吗?

  陈泽杉:完全女装不行。

  萧敬腾:老板不同意的话,我不知道,但是……

  陈泽杉:他那个是完全的女装了。其实敬腾在演唱会的造型就做得很大胆了,《王妃》这张专辑的时候还蛮大胆。敬腾最喜欢的宠物就是猫,他的个性当中,你说他有多么的阳刚,或者是多么的阴柔,各自都有一些些。所以我们在做他的造型的时候,包括他的演唱会、专辑,其实我们有刻意玩一些试验性,比现在任何一个男歌手都突破一些。比如他会引领时尚,穿着短裤,但是里面着很紧的,但是大部分男歌手不会那么穿,我们就会把它放在敬腾上面。

  主持人赵宁:因为他的腿很修长,很细。

  萧敬腾:你也是。

  主持人赵宁:敬腾,我也想问一下老板陈泽杉,因为现在唱片不是特别红火,这个时候很多人就说就需要有话题维持一个歌手的热度,在他没有发片的时候,不要冷下来,现在以开演唱会的方式。你会去帮助你旗下的艺人比如刻意的制造一个炒作点?让大家的关注点?

  陈泽杉:其实任何一个艺人都必须持续在媒体上曝光。

  主持人赵宁:持续有新闻出来。

  陈泽杉:当然,因为现在经营一个歌手比较360度,比如我们经营敬腾的部分,我们一定不只单只有唱片的部分,比如还有他的演唱会,还有他的广告,当然很可惜他没有绯闻让我炒作。

  主持人赵宁:如果他有爱情你不介意吧?

  陈泽杉:爱情一定是在他的自由意识当中……

  主持人赵宁:你希望他曝光吗?你们的合约里面没有不允许萧敬腾谈恋爱吧?

  陈泽杉:曝不曝光要看媒体能不能拍到,而且要看他自己愿不愿意曝光。

  主持人赵宁:你愿意吗?

  萧敬腾:我当然不愿意。(笑)

  主持人赵宁:我第一次听见你说话说得我好明白,为什么?

  萧敬腾:没有为什么,因为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事情。

  陈泽杉:其实很多艺人……

  主持人赵宁:很奇怪,男艺人都不愿意说,女艺人还愿意说。

  陈泽杉:但是有时女艺人一说就破局了。

  主持人赵宁:破局是什么意思?

  陈泽杉:本来他们俩可以真的在一起,结果就因为见光死,媒体一曝光,反而这段恋情就没有了,这种事情很多。

  主持人赵宁:但是现在的媒体环境,包括歌迷的心态都很成熟,如果偶像结婚他们也会觉得蛮好的,或者是有爱情什么。

  陈泽杉:但是相对有一个比较麻烦的一件事情,我举个例子,假如敬腾有一个女朋友,大家都应该很祝福他,他自己很开心。但是媒体有时报道的角度,就会把它变得很耸动。比如说明明他只是跟一个女性友人吃一个饭,然后被拍到,但是标题就一下子耸动到不可思议。

  主持人赵宁:第三者介入。

  陈泽杉:已经到了一个故事出来。有时我们都很担心这个事情。

    华纳群星要开微薄 老板要自曝真实想法

  主持人赵宁:敬腾现在有开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吗?

  萧敬腾:嗯。

  主持人赵宁:你用得多吗?

  萧敬腾:对,多。

  主持人赵宁:你发的微博字数多吗?

  萧敬腾:多。

  主持人赵宁:我们给了140个字的容量,你不会只用14个字吧?

  萧敬腾:差不多。(笑)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在这次的活动当中,华纳群星将集体开新浪微博?

  陈泽杉:我觉得微博的力量,尤其他可以直接跟所有的网民沟通,因为现在媒体,网络世界是无穷大的,用微博这个方式能够让歌手跟歌迷之间的距离缩短,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杉哥自己是不是也打算开?

  陈泽杉:我也会开一个微博,我会分享一些我的生活经验。

  主持人赵宁:希望140个字对你来说够用,他是太多,你是可能不够用。

  陈泽杉:我们还是希望分享一些事情,让大家更了解一下我们的歌手现在正在做什么,他们的想法是什么。我的微博可能大部分还是来自,我不会曝他们的料,曝他们的料报纸就会写了,我反而会写出一些我对他们真正的看法,以及我工作的一些比较有趣或者是值得我分享给大家的一些话。

  主持人赵宁:哪天开,我去关注一下。

  陈泽杉:最近会开。

  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感谢陈泽杉老总来做客新浪,同时还有萧敬腾一起过来,再次恭喜二位,希望能够在金曲奖上有好的成绩。

  萧敬腾:谢谢。

  陈泽杉:谢谢。

  主持人赵宁:也希望我们的《音乐梦想学院》能够开张大吉,能够在那里有很多巨星从那儿诞生。

  陈泽杉:我也希望。

  主持人赵宁:我们一起关注,谢谢大家,同时也感谢易茗造型,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