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男“八仙过海” 师洋遭陈建宁羞辱

成都快男“八仙过海”师洋遭陈建宁羞辱
第二场突围赛现场

  如果说前晚的“四大天王”是成都唱区快男选手的急先锋,那么,昨晚的快男第二场61进30突围赛才是成都军团的主力亮相:师洋、吴俊余、卢致亘、张沛、张腾、侯志斌、侯懿航和王睿全都来了。可惜,卢致亘最先遭到淘汰,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他7人还在为捍卫成都的荣誉而战。

  师洋绝对是昨晚的热门话题人物,第一轮比赛时,他拿着一把水枪和一支烟花在舞台上边唱边跳。师洋此举得到评委宋柯的如下点评:唱得很水,但是秀得很火。第二轮,师洋的打扮更加出位,歌曲唱完后,评委陈建宁表示师洋演唱的那首歌恰好他是制作人,他说:“听了之后,我的心在淌血,你虽然很聪明,但是你继续存在是一个灾难。这一轮我不会宣布你的结果,但我要宣布我的结果,如果你还继续留在舞台上……说到这里,陈建宁把印有自己名字的牌子拿起来,狠狠地折断了。对此,昨晚有网友叫好,也有网友在网上嘲笑道:陈建宁是在模仿包小柏进行炒作。

  本报记者 袁波 摄影 刘畅

  又讯 据悉,此前的快男比赛中,美女主播柳岩曾现身台下,自称是专程为师洋而来。她自称和师洋关系不错。据悉,今年师洋参加快男比赛,柳岩利用自身在圈内的人脉,给予了他极大的帮助。(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