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云新歌《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网络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6:48  新浪娱乐
郝云新歌《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网络首播(图)

郝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发行个人全新创作专辑的民谣歌手郝云,今天将在网络上首播新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曲《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自首张专辑发行以来,郝云也积累了相当不错的人气,此次新歌推出不久,就在各大电台的榜单上取得了相当亮眼的好成绩,排名节节攀升,更拿下了多家电台的排行榜冠军。

  谈到理想往往让人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即将毕业的学生,因此公司特地选择在毕业季推出《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这首歌。这首歌的创作灵感也正是来源于郝云对自己毕业前夕与刚踏入社会那段日子的怀念。质朴的歌词,轻松的小调,加上副歌部分把古诗改写成“春眠不觉晓,处处问题不少”的诙谐唱调也更加拉近了这首歌与听众之间的距离,郝云也希望透过这首歌告诉那些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理想没有那么沉重,轻装上阵,理想可以很简单。

  作为环球音乐旗下的重点艺人,唱片公司在专辑的制作和宣传上都给予了郝云极大的重视,为保证专辑的质量,更专程将专辑的母带送到英国完成后期制作。而郝云近期也远赴苏格兰参加音乐文化交流活动。

  新专辑郝云一人包揽全部的词曲创作,在这个夏天向大家真诚奉上自己的全新力作,用音乐折射出大多数平凡人的心声,用歌声唱出平凡世界的酸甜苦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