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长春宣传新专辑 称学业第一唱歌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5:45  长春《城市晚报》
李霄云长春宣传新专辑称学业第一唱歌第二(图)

李霄云

  记者施宇报道 吴然摄2009“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昨日携新专辑做客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长春云团(李霄云粉丝)们疯狂追随。在此之前,本报报道了李霄云来长录制节目的消息,热情的云团们纷纷打电话、网上留言抢票,没有抢到票的人几乎都是怅然若失地离开。据了解,此次李霄云推出的新专辑是《你看见的我是蓝色的》,里面收录了10首新歌。

  【新专辑】

  很多新歌是自己创作

  在浮躁的“快乐女声”舞台上能保持自己独特的个性和低调的风格,一直用心演绎着音乐,感动着所有人。这就是李霄云——简单、纯净的女孩。说到新专辑,她坦言这是自己最兴奋的事,新专辑里面的主打歌就是《你看见的我是蓝色的》,并且以此为新专辑命名。该曲的名字比较抽象,它究竟想表达一种什么意境?歌名是如何产生的?面对记者这样的问题,李霄云直言,为了能准确传达其内心的情感世界,公司和企划多次开会,最后一致认为:最痛苦是说不出来的,只是安静地微笑着。“这首歌的歌名就是想要说明我忧郁而让你看到的却是快乐,如果是这样,我愿意我是蓝色的。”李霄云说,她的新专辑7月初发行,里面收录10首新歌,其中有很多是她本人创作的,她是用心在唱歌,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目前,“快女”全国三强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都在推行自己的新专辑。李霄云说,大家最近都特别兴奋,彼此相处得也都比较融洽,无论谁出新专辑,都会彼此祝福。

  【未来打算】

  唱歌之余会兼顾学业

  李霄云目前是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幼儿教育专业二年级的学生,虽然现在她的演艺事业刚刚起步,很有发展前景,但妈妈仍然希望她能够完成学业。对此,李霄云表示,她很喜欢唱歌,但也会兼顾学业。

  【长春印象】

  感谢长春云团的支持

  李霄云还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来长春,长春给她的最大感觉就是特别舒服,不像北京那么闷热。李霄云还称,她能够感觉到长春云团的热情,她非常感谢云团们对她一如既往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