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选手命运将交给“分歧终端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5:45  新浪娱乐
“花儿朵朵”选手命运将交给“分歧终端机”?

将“现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分歧终端机”

  新浪娱乐讯 “分歧终端机”,这个在《非诚勿扰》中出现的新鲜玩意儿昨晚“现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彩排现场。

  原来今晚22点30分的比赛中花儿们中有一个“重大分歧”需要借助“分歧终端机”的“功力”,而赛制图中没有体现出来的有趣之处也一一展露。

  这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比赛的新赛制中引进了分组PK的环节,在第一轮演唱中排名最前的两位花儿将成为队长,拥有选择挑选另外两名队友的权利。她们将分别在题板上写出想要的队友号码。如果两位选择的是同一位花儿,那么决定权就交由被选中的花儿自己决定命运走向。

  当两队组合完毕后就会有一个“难题”出现,难怪节目组想要发挥“分歧终端机”的作用。昨晚排练现场对于“分歧终端机”的用法忙坏了现场一群的工作人员,而两位模拟队长用“分歧终端机”进行多次决定依旧未果,队员之间还没有显出默契,队长之间却是默契十足。主持人舒高惊呼,“今晚22点30分的三个小时的直播不会全部用来玩‘分歧终端机’吧?”

  到底今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分歧终端机”充当什么角色?它将决定花儿们的什么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