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培安助阵世界展望会 鼓励八八灾民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02  新浪娱乐
杨培安助阵世界展望会鼓励八八灾民重建家园

杨培安唱《我相信》

杨培安助阵世界展望会鼓励八八灾民重建家园

杨培安鼓励灾民

杨培安助阵世界展望会鼓励八八灾民重建家园

杨培安与合唱团小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杨培安长期关怀八八水灾重建,近日受邀以嘉宾身份,参加由台湾世界展望会协助受灾民众与建的玛家农场重建基地,举办的八八水灾重建周年印象之旅暨纪念音乐会,与村民们一起分享即将拥有的重生喜悦。

  活动邀请企业志工参观重建过程,经历一趟美好的重建印象之旅,音乐会中,杨培安除演唱《风中的羽翼》,《我相信》等歌曲,还与当地世界展望会所资助儿童组成的台湾儿童合唱团合唱《小小的梦想》,与村民们一同以音乐献上感恩,并以音乐鼓舞居民们,在未来生活拥抱希望。

  杨培安在八八周年前夕,和孩子们一同分享即将拥抱新家的喜悦,觉得意义非常,他在会中说道:“这些歌曲献给在座的每一位天使,1年前,你们为大家承受的这么大的灾难,而今天,你们以笑容与喜悦迎接新家的落成,对我们来说,你们就是天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