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崔迪携陈楚生尚雯婕大玩韩流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7:45  新浪娱乐
制作人崔迪携陈楚生尚雯婕大玩韩流风(图)

陈楚生和音乐人崔迪

制作人崔迪携陈楚生尚雯婕大玩韩流风(图)

制作人崔迪

制作人崔迪携陈楚生尚雯婕大玩韩流风(图)

尚雯婕和音乐人崔迪

制作人崔迪携陈楚生尚雯婕大玩韩流风(图)

制作人崔迪和尚雯婕在音乐讨论中

  新浪娱乐讯 此前媒体曝光华谊旗下当红音乐小生陈楚生将加盟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演唱主题曲的消息后,又爆出另有一位人气女歌手将与他分唱片头片尾曲,两人还会录制MV。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的纷纷猜测。经该剧总制片人同时也是出品方之一华谊兄弟天意影视的总经理吴毅先生证实,为该剧献唱另一首主题曲的女歌手已确定为近期在音乐和时尚界都人气十足的尚雯婕

  这次的《爱上女主播》片头片尾曲更是有中韩制作人共同打造,中方和韩方的音乐制作人都为尚雯婕和陈楚生的唱功大赞,韩国老师中泰更表示陈楚生的声音和适合他当时写的这个情绪。中方制作人崔迪表示这次大家有耳福了,尚雯婕和陈楚生这次玩转了很不一样的韩国歌曲相信大家和歌迷都会有很棒的一个听觉盛宴。文/卡卡

  崔迪国内金牌女制作人合作过和制作过的专辑有韩庚2010年专辑《庚。心》主打歌《撑伞》制作人:

  崔迪华谊艺人Miu Miu巩新亮09年EP《盛放》制作人:崔迪

  2009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原声大碟中尚雯婕《爱》,《花火》,《亲密爱人》,《悬崖》,《夜夜夜夜》,《你怎么舍得我难过》)6首歌曲制作人:崔迪

  潘阳09年最新部队单曲《军中宝贝》制作人:崔迪

  尚雯婕2010年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春晚主题曲制作人:

  崔迪张靓颖首张EP《Jane。爱主打歌《光芒》(作曲:崔迪)张靓颖专辑《Update》主打歌《Dream party》(作曲:崔迪)

  范冰冰演唱的电影《精舞门》主题曲《勇敢飞》(作曲:崔迪)

  钟丽缇演唱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片尾曲《好姐妹》(作曲:崔迪)

  尚雯婕演唱的2010年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春晚主题曲《风光》(作曲:崔迪)

  金莎2007年全新专辑《换季》主打歌《最后一个夏天》及《我的超人》(作曲:崔迪金莎&王佳林对唱电视剧插曲《我们的昨天》(作曲:崔迪)于娜首张个人专辑《孤单的冲动》主打歌《孤单的冲动》(作曲:崔迪)潘阳首张个人专辑《大道理》的主打歌《大道理》及《橙色幸福》、《音乐时代》(作曲:崔迪)胡灵个人专辑《灵灵》中主打歌《雏菊》(作曲:崔迪)关喆首张个人专辑《关。爱》中歌曲主打歌《我不是圣人》(词曲:崔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