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今晚6进5 当红快女“帮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6: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桂芳)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今晚将上演6进5比赛,为了给快男选手加油打气、增加节目看点,湖南卫视这一次搬出了惯用招式——帮帮唱。来参加“帮帮唱”的都是往届的“快乐女声”,她们将会怎样和快男配对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本周的“快乐男声”比赛请到了众多当红快女来“帮帮唱”,在这份嘉宾名单中,除了唱红歌闻名的黄英、弹吉他的许飞,还有气质绝佳的刘惜君、声线优美的郁可唯,新进推出的女子偶像组合Ime也出现在名单中。此外,去年以“绵羊音”而一举成名,并获高晓松慧眼青睐的曾轶可也将参加“帮帮唱”。

  为了将本期“帮帮唱”嘉宾和选手一起搭档的化学反应发挥到极致,“快乐男声”导演组本周可谓频出“奇招”和“险招”,还设计了让选手配对拍摄古装剧片段。“今年快男不太火,试着演戏是天娱对部分选手将来的规划,偶像型选手如陈翔、武艺等,完全可以演偶像剧,毕竟魏晨和俞灏明出演的‘流星雨’获得了广泛认可。”因为嘉宾和选手们都没有演戏的经历,导演组还特意请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章子怡的授业恩师常莉来专门授课,演出的短剧全部是古装戏。届时,这些80后、90后的潮人选手将以怎样的扮相示人,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