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音乐派对落下帷幕 选秀明星成乐坛新生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是上海世博会开幕第111天,世博主题秀《城市之窗》也迎来了300场。作为其中插曲《欢迎来我家》的主唱者,从《我型我秀》中走出的俞思远、余超颖昨晚也在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SMG新娱乐联手举办的“世博音乐派对”之“后青春的歌”主题歌会中合唱了这首歌曲。欢迎来自全世界的友人“来我家”,一起欢聚世博,感受上海魅力、中国魅力。

  此外,从台湾地区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走出的人气王林宥嘉,昨日也与“快女”出道的刘力扬一起合作一曲《传说》。这批选秀节目中走出的歌坛新人们正在用他们的努力加实力,创造出了华语歌坛属于他们自己的“传说”。

  “华彩乐章”开好头  世博园要添晚间娱乐料

  作为上海世博会上持续时间最长的流行主题音乐演唱会,由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和SMG新娱乐联手举办的“相宜本草·华彩乐章·世博音乐派对”从8月16日起至20日,连续五天在世博园浦西博览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歌迷前往赴这个夏日里的音乐约会。而这个旨在向世博致敬的音乐盛会,也汇聚了一批华语乐坛的新老唱将,他们都为能登上世博舞台,向世界友人推介华语音乐而倍感自豪。而主办方联手艺人、粉丝一起提出的“文明观世博、理性看演出”的号召,也在活动中得到了坚决贯彻,连日来派对现场井然有序,没有任何粉丝疯狂行动出现。而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在炎炎夏日中选择夜晚进园游览,鉴于世博音乐派对的成功举行,世博局日前也表示,正在考虑举办更多的夜间文化娱乐活动,丰富世博园内的“夜生活”。“华彩乐章·世博音乐派对”可谓为世博园丰富夜间娱乐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选秀歌手成主角  歌坛老将看好新人

  昨晚在世博园区内继续热力上演的“华彩乐章·世博音乐派对”之“后青春的歌”的主题歌会中,从各大选秀中出现的歌坛新秀们俨然已经成了绝对主力。不论是《我型我秀》中走出的俞思远、余超颖,还是从《快乐女声》中走出的刘力扬,亦或是从台湾地区的《超级星光大道》中走出的林宥嘉,他们的每一次出场换来的都是现场观众的掌声。特别是林宥嘉,刚出场第一首歌曲《说谎》就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人气惊人。

  而之前曾参加“夏日恋爱”派对的实力唱将叶蓓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希望歌迷不要对选秀歌手戴“有色眼镜”,“不要觉得他们都是不好的,其实歌手都是一样的,都是有好、有差,选秀只是一个平台,帮助真正热爱音乐的人走出来。我们要用一个包含的心态去看待这些从选秀中走出的新人,如果他真的有音乐能量的话,一定会坚持,不会只靠选秀一时出来的人气热度,而是会不断燃烧自己的内在音乐能量来蓄热。谭维维曾轶可陈楚生,这些选秀歌手的作品我都有听过,都觉得还不错。而且他们对于音乐创作很有主动性,真正喜欢音乐,愿意跟音乐‘玩’,他们一定会慢慢地获得提高。”而林宥嘉为例,他也一直尝试在提高自己的音乐能量,昨日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自己的目标并不只是歌手,“而是音乐家,我会努力向这个方向靠拢,我希望再自己的作品中多做各种尝试,而不是一味地复制其他歌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