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致敬传统文化 本周将请五位师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李行亮遗憾离开快男舞台之后,新晋出炉的快乐男声五强选手陈翔、李炜、刘心、武艺、谭杰希就利用周末时间赶赴主轴炎陵祭祀中华民族始祖,并创作了颂扬炎帝文化的主题歌曲《炎帝》。8月27日本周快男5进4的比赛当中,快乐男声五强就将通过各自不同的方式将流行文化和传统曲艺进行结合向传统文化致敬,而五位07届快男选手,也将在周五晚的比赛中为师弟们站台,共同合作歌曲。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据了解,本周快男比赛“四小天王诞生夜”将以“龙的传人”为主题,不但将有选手们在炎帝陵神农大殿前祭祀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的精彩镜头作为铺垫,五位快男在感受传统民族文化后还将以独有的方式与传统曲艺相结合,在比赛中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其中武术、京剧、快板、皮影戏、舞狮等传统曲艺都将出现在快男的舞台上。

  虽然目前具体的表现形式还暂未公布,但众多传统曲艺方面颇有成就的民间艺人和艺术家,也将通过与快男之间的合作与碰撞,展示中华传统民族文化的精髓。另外,五强选手在炎帝陵景区首次曝光的新歌《炎帝》,相信也将在本周五晚的直播当中与观众见面。

  27日晚快男5进4的比赛,不光有传统文化与艺术的传承,继上周“男声女声向前冲”快女师姐们为本届快男选手帮唱加油后,07年诞生的五位快男师兄们也将再次站上快男舞台,与师弟们进行合作。苏醒、魏晨、张杰、吉杰、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郭彪、陆虎……这些熟悉的名字在07年快男舞台上曾经发光发热,经过3年的历练他们逐渐成熟已经成为了新晋快男的师兄。

  陈翔、李炜、刘心、武艺、谭杰希会用怎样的形式向传统文化致敬究竟会有哪五位07快男出现在今年快男的舞台上,而他们又将各自与谁搭档?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