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狼的声音十强出炉 彭佳慧黄征等组评委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
寻找狼的声音十强出炉彭佳慧黄征等组评委团

彭佳慧和黄征交流

寻找狼的声音十强出炉彭佳慧黄征等组评委团

传说中的风云哥

寻找狼的声音十强出炉彭佳慧黄征等组评委团

7号杨丹

寻找狼的声音十强出炉彭佳慧黄征等组评委团

9号李志勇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一番“惊心动魄”的千人甄选后,共有十名歌手最终入围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本周日,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将为您呈现寻找狼的声音全国十强进七淘汰赛的第一场,齐秦好友,著名歌手彭佳慧、黄征将携手资深媒体人张漫、黄凡将组成超级评审团四人组。

  入围本次全国总决赛的10位歌手,不仅来自五湖四海,更是来自不同的民族:1号李超是回族,2号风云是满族,3号晨龙是蒙古族,4号许艺娜是朝鲜族,6号尕让邓真是藏族……当然,还有汉族。虽然大家民族、性别、年龄、经历各不相同,可既然报名参加活动并且最终凭借实力晋级十强就说明他们都是齐秦大哥的忠实粉丝,都怀着一颗音乐梦。

  “李志勇:他比陈楚生洋气”

  9号李志勇,来自黑龙江,清秀的面容,喜欢抱着吉他唱齐秦的歌。他喜欢齐秦的音乐,同时,他的嗓音和齐秦大哥的非常相似。千人甄选时,评委黄凡对他非常关注,评价说:“你的声音除了像齐秦,也跟陈楚生有些相似,但是你的声音要比陈楚生洋气。”比陈楚生洋气的音色究竟是什么样的,周日的节目中,一切将建分晓。

  跟李志勇长的有些相似的10号沙建峰,也是一位一脸清秀的歌手,他来自山东,目前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说起山东,这次最终晋级总决赛的共有两位山东大汉,除了沙建峰,还有一位——8号李东骋。相比前两位眉清目秀,8号李东骋则魁梧了许多。除了翻唱歌曲外,李东骋还有自己原创的作品,并希望自己的偶像齐秦有机会可以听到自己的原创曲目。

  《音乐现场》出了个风云哥

  千人甄选中,一位长发、墨镜、面无表情,同时声音高亢的歌手,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他就是2号风云。因为他总是那么酷,所以,大家叫他风云哥。风云哥是个神秘的人物,他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放佛还生活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其实,风云哥是个画家,八旗子弟后裔,写繁体字,是齐秦的超级铁杆粉丝。他的出现,让大家眼见一亮——呦,还真有点像早年的齐秦!

  十强中的姑娘们

  4号许艺娜拥有完美的高音。中文、英文信手捏来。还有原创作品,演唱难度极大,让人“不寒而栗”。出征本次寻找狼的声音全国十强赛,也是有备而来——以男友为核心组成了强大的亲友团在台下加油打气。7号杨丹,标准的美女歌手,不光唱得好,亦可载歌载舞。如有乐队伴奏,发挥更佳。通俗、摇滚来者不拒;民族、现代都不含糊,绝对值得期待!

  即将在周日晚由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播出的,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十进七第一场节目中,上述十位选手将全部登台亮相。而台下,彭佳慧、黄征、张漫及黄凡将组成强大的评委四人组。博弈即将开始,请大家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