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秘密抵哈尔滨 学二人转变“翠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3:57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蔡依林秘密抵哈尔滨学二人转变“翠花”

蔡依林(资料图片)

  本报8月31日讯(记者 何燕) 今天,应东南卫视邀请,蔡依林及其助理等人秘密抵达哈尔滨,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她拜师变身“翠花”学起二人转。据了解,9月4日蔡依林与潘玮柏将亮相哈尔滨“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演唱会”现场,此次演唱会的门票全国公益派发。

  据制片人余飞蓉透露,为了回报东北歌迷的支持,“百变天后”蔡依林这次提前来哈入乡随俗,拜师学起东北二人转。刚抵达哈尔滨她就开始了忙碌的培训学习工作。这回到哈尔滨担任东南劲爆榜的拉票大使,接受采访时,蔡依林坦言会收起性感,因为电视台的活动强调的是健康向上,所以她只会穿一件运动服装表演,这次共赏会上,她会一口气为歌迷带来6首歌曲,而其中最特别的环节,就是她会表演一段二人转,她在台湾正在努力地看赵本山的录影带学习,并且积极学习东北话,至于到底是和潘玮柏一起表演还是邀请一名现场观众,她现在表示还需要保密。据她透露:忙完今年的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后,她就将“闭关”,因为年底即将举行全球的巡回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