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 坦承没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6:01  新浪娱乐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何洁捂嘴表情可爱 何洁与新浪网友打招呼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何洁手捧新专辑 何洁秀粉色指甲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何洁“想要回到”过去 何洁用专辑挡脸 何洁Ko me非Call me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何洁招牌笑容 何洁与主持人赵宁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实录:何洁聊新专辑称还想比赛坦承没男友(图)
何洁称有机会还去比赛 何洁透露目前没男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岁参加超级女声,出道5年,3年未发新专辑的何洁全新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于9月9日面世。9月10日下午15时,何洁带着全新专辑与新浪网友见面,一起记录她的欣喜、收获、付出与荣耀。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各位新浪网友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嘉宾聊天,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做客的嘉宾就是我们刚才从VCR当中认识的何洁,欢迎你!

  何洁:大家好!我是何洁。

  主持人赵宁:说到何洁有一阵没见着了,拿着新专辑终于跟大家见面了,这张专辑的名字叫做《想要回到 何洁》,这个名字很有意思,是不是跟我们解释一下。

  何洁:其实很简单啊,就是直截了当,就是告诉你说我想要回到当初想要唱歌的我。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中间5年的路是走了很多弯路吗,还是不足以表达何洁真正的一面?

  何洁:这5年是成长的5年,现在依然在成长的道路上,现在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主持人赵宁:你想要的是什么?

  何洁:想要回到何洁。

  主持人赵宁:像禅机。

  何洁:很简单,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说想要简简单单的真真诚诚的给大家好的唱片,认认真真的我。

  主持人赵宁:但是这张唱片和上张隔了很长的时间。

  何洁:3年。

  主持人赵宁:这3年何洁有怎样的变化?曾经有很茫然或者是担心下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见面吗?

  何洁:有啊,当时解约那段时间有想过,可能没有办法再出唱片了,可能我要想办法回去读书啦或者是怎样,换一份工作,有这样想过,但后来我觉得现在想想就是坚持。

  主持人赵宁:坚持是最重要的。

  何洁:对。

  主持人赵宁:坚持度过了这三年的时间。

  何洁:对,有的时候是需要自己拉自己一把的。

  主持人赵宁:而且从解约风波之后,我们的编导也上网搜了一下,看到这段时间何洁的新闻都少了很多,所以想知道这几年的时间主要做什么样的工作,是筹备新的专辑还是做其他的事情?

  何洁:基本上很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着怎样去生活,怎样用一些闲下来的时间、没有工作时候的时间去做一些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其实刚刚开始解约的时候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就觉得好像不工作了就无所事事的样子。

  主持人赵宁:好像一下子缺乏了一个目标一样,会这样吗?

  何洁:感觉生活都不能自理。(笑)

  主持人赵宁:维持了多长时间,这样的状态?

  何洁:大半年。

  主持人赵宁:后来怎么走出来的?

  何洁:自己救自己啊,自己说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可以再拼一下、再搏一次。

  何洁称如果有机会还会去参加比赛

  主持人赵宁:所以才带来了新的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在这张专辑跟大家见面的过程当中何洁也向大家发出了一个邀约,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想问问大家你们想要过去到过去的哪一天、哪一个时间点。

  何洁:对,人长大的时候难免会回忆童年,所以大家真的可以想想,如果真的给你一个机会可以回到从前你想回到哪一天、哪一年。

  主持人赵宁:你当时问自己这个问题的时候答案是什么?

  何洁:我比较想要回到大学时候。

  主持人赵宁:大学时候?

  何洁:大学那段时间是我最放松、最轻松、最开心、最无忧无虑的日子。

  主持人赵宁:是回到比赛之前那段时间是吗?

  何洁:对。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们知道参加比赛的时候何洁还是在读的大学生。

  何洁:对,刚刚到大学。

  主持人赵宁:所以会有点遗憾,没有享受大学生本应有的轻松。

  何洁:是啊,如果可以再回去的话我想要多过一下那样的日子。

  主持人赵宁:你还会去参加比赛吗?

  何洁:如果有应该还会吧,不知道,去参加这个比赛完全是命运的安排,我没有刻意的去参加哪个比赛,只是当时想去。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回到过去并不是改变你曾经走过的道路,只是要回去体验那一刻的心情。

  何洁:那一刻的生活。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觉得何洁一定是觉得自己一路走过来得到了一些,但是也失去了不少。

  何洁:应该都会吧,因为我觉得生活就是一把双刃剑,你得到了必定会失去的,所以我们其实看得到的就好啊。

  主持人赵宁:这次带着新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的何洁给我们马上就要分享这张专辑了,在这里先问问所有在线新浪网友跟我们互动,看看在这张专辑当中你最希望何洁唱什么歌曲。一起看一下互动,当然也希望何洁自己能够参与其中,如果是你来选择的话你会选择ABCD当中的哪一种呢?

  何洁:对我期望那么高啊。(笑)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呢,如果是这个问题你来回答的话你会选择你想去尝试哪一种类型?

  何洁:其实我觉得不能说是展示唱功的高难度,我觉得应该是那种抒发情感的歌曲。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会选择的是?

  何洁:A。

  主持人赵宁:现在A的选择,支持它的网友朋友也是最多的,有60%多的网友朋友,说到这一类型的歌曲,在这张专辑当中,当然有一首主打歌,就是展现了高难度唱功的抒情歌曲叫做《越伤越爱》,真的还蛮难唱的。

  何洁:其实我觉得我比较喜欢用情感去带动唱音高。

  主持人赵宁:所以看到有60%的网友朋友支持的是展现唱功的高难度,20%几的网友是清新可爱的甜美歌曲,接下来是极具动感的电子无和朋克摇滚风。回到《越伤越爱》这首歌的时候,听者会觉得这首歌非常难唱,但是对何洁来说?

  何洁:也很难唱(笑),后边转调那一部分,那一部分我们曾经想要说降调,后来还是觉得保持原调的好,因为这样情感才能走得上去。

  主持人赵宁:你是靠情感调动。

  何洁:对。

  主持人赵宁:这个我觉得说起来容易,但是唱起来还需要钻研一下的。

  何洁:当你没有办法达到,比如像说我后半部分转调那一部分的歌曲,我几乎是有一些些呐喊在里头。

  主持人赵宁:是通过那种情感,是到了哪儿必须用呐喊的方式展现。

  何洁:有一些。

  主持人赵宁:也有网上朋友说,今天何洁来了,他们想现场请何洁当当老师,他们想在KTV里面唱你的歌,觉得有一些歌太难唱了,你有没有什么秘诀、技巧教给大家呢,如果我们拿《越伤越爱》这首歌做例子的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