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 全国总决赛七进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20:45  新浪娱乐
《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七进五

风云哥深情演唱

《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七进五

评委们表情沉重

《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七进五

晨龙很努力

《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七进五

许艺娜很喜欢胡海泉老师

  新浪娱乐讯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七进五,现场气氛热烈,随着pk的进程日趋白热化。胡海泉作为评委,遭遇选手许艺娜 “示爱”,许说很喜欢胡海泉老实,第一次在寻找狼的声音担任的胡海泉面露羞涩。

  比赛中最吸引人眼球的选手,风云哥,继续“滋事”,与彭佳慧为“休息时间”问题争执,众评委力挺彭佳慧,协力“教导”风云哥这位史上最不服气选手。美女歌手杨丹,本场比赛赤脚上阵演唱,魅力四射,相对其他选手,杨丹的舞台经验应该是最为丰富的一位。而来自内蒙的阳光男孩晨龙,为保留晋级机会,清唱献歌给爸爸,获得评委和现在观众的一致好评,博得同情分。但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请继续观众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