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钦点全国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35  新浪娱乐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钦点全国三甲(图)

齐秦、彭佳慧为选手加油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钦点全国三甲(图)

齐秦和风云哥对唱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钦点全国三甲(图)

他们是否会笑到最后

  新浪娱乐讯 自7月5日,齐秦联合《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正式启动至今,已近三个月。期间,活动经过海选、复赛,全国十强总决赛,本周日全国三甲即将诞生。齐秦将坐镇现场麻辣点评,钦点出全国三甲。周日晚,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最终的谜底将被揭晓!

  唱给妈妈的歌

  之前曾凭借煽情杀手锏——唱给爸爸的歌,通过亲情底牌涉险晋级的,来自内蒙的运动身份,电影明星面容的阳光大男孩晨龙的又一杀手锏——送给妈妈的歌,考验着众评委的“同情心”。不过对于由齐秦领衔的评审团而言,绝对一位歌手是否是最出色和优秀的标准,当然不仅仅只是煽情和孝顺。因此,晨龙的去向,将成为寻找狼的是声音进入白热化阶段后一个重要事件——到底是什么让台上的选手可以继续留下?

  与偶像齐秦拥抱合唱

  如果说运气很重要,那么寻找狼的声音上最幸福的人,无疑是那位史上最为倔强的风云哥。不过遭遇偶像齐秦后,风格不仅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而且异常激动,显露出其童趣、率真的一面,和之前冷峻、直接的风云哥怕判若两人,让人忍俊不禁。

  两位女士最终笑到最后?

  全国十强中,仅有两位女士,许艺娜、杨丹,被八位那选手包围。不过,凭借着各自的实力,两位两位女选手投影而出,并极有可能在成为三甲中的一员。不过,进入随着比赛白热化,选手之间相互pk的环节升级。自从全国十强赛开始,一直同住一间屋的两位女选手,还将面对一场“针锋相对”的pk,颇有点“煮豆燃豆萁”的味道……周日晚,请继续锁定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寻找狼都是声音全国十强赛,齐秦带您揭晓最终的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