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王菲演唱会 聆听“贫菲”吟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1:25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王菲演唱会聆听“贫菲”吟唱
南方都市报《声色周刊》
王菲
南方都市报:王菲演唱会聆听“贫菲”吟唱
王菲
南方都市报:王菲演唱会聆听“贫菲”吟唱
王菲

  恋战王菲

  “一人有一首王菲。”就像第一口蛋糕的滋味,第一首王菲的歌带给你怎样的回忆?后来,你在KTV里最爱唱或最爱听是哪一首?现在,给你唱过《我愿意》的那个人,是否还在你的身边?

  还有五天,10月29日,王菲的2010巡唱就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揭开神秘面纱。接下去,还有上海、香港、台湾站。网上已出现不少类似于“王菲演唱会你最想听到的歌”的投票活动,据统计,《红豆》《我愿意》《流年》这三首名列榜首。你最期待的又是哪一首?

  她将以怎样的状态备战五年后的首次个唱?她会以怎样的惊世妆容亮相?……南方都市报记者日前独家专访此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梁翘柏、王菲御用化妆师Zing,他们详尽披露了演唱会的诸多细节。此时此刻,排练之余的王菲或许正在她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耍贫”,歌迷则迫切地等待着他们爱恋的一代天后再现舞台。

  请阅读我们奉献的这期《恋战王菲》。然后,在时代的晚上,聆听王菲的吟唱。

  策划:彭思敏 徐庆华

  统筹:黄锐海

  采写:南都记者 朱燕霞 黄锐海 陆欣 实习生 龙成柳

  音乐总监梁翘柏:用四季的主题吟唱她的信仰

  巡演倒计时王菲微博不停耍贫 近48万歌迷围观

  御用化妆师ZING:再创经典妆容?没人可以预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